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即热式电热水器 »

奥普顿 KF1-2 凯越 即热式电热水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奥普顿
型号: KF1-2 凯越
单价: 1598.00元/台
起订: 10 台
供货总量: 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中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6-15 08:29
浏览次数: 379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奥普顿 KF1-2 凯越 即热式电热水器,属即开即热式,利用电能加热,无污染、无噪音、无有害气体排放安全、加热快速 高效,体积小巧,可直接置于浴室内,安装方便,不占用空间,档位调节记忆功能,操作简单,水温随心控制,高功率快速加热,不水量限止。用多少就加热多少,不会造成多余浪费及损耗。通水通电,断水断电真正节能,超温保护65℃彻底杜绝水垢产生。因其采用大功率加热,对普通家庭电表线路要重新改制,独立走线,设置空气开关。虽然即热式电热水器是采用大功率产生快速加热,往往给人功率大,耗电量大的感觉,实际即热式电热水器不仅快速高效同时节能性更优于储水式电热水器。因为它不像储水式产品需提前预制加热。使用者需要多少热水就加热多少热水,没有水量限制,不存在二次加热和恒温加热产生多余浪费及损耗。通水通电 ,断水断电。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