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即热式电热水器 »

即热式电热水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型号: KF6 宾爵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中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1-22 08:52
浏览次数: 245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奥普顿 KF6 宾爵 (恒温) 即热式电热水器
品牌 奥普顿 型号 KF6 宾爵 (恒温)
安装方式 挂式 容量 50L以下(L)
最大加热功率 2000W以上(W) 控制方式 智能控制
价格范围 3000-4000 电源电压 220(V)
温度范围 55(℃) 电源频率 50(Hz)
重量 4(kg) 外形尺寸 245*80*365(mm)
耗电量 6/7/8000(W/h) 加热时间 0(min)

1、LED数码彩屏动态显示;
2、高灵敏度漏电保护;
3、软件设定超温保护;
4、机械、电控联动一级干烧保护;
5、机械式手动复位二级干烧保护;
6、配防电墙;
7、故障代码显示提示功能;
8、磁电联动断水断电功能。
9、采用积分式恒温技术实现自动恒温功能;
10、水流过大、水流过小提示功能;
11、恒温精度±1℃;
12、独特的专利板式加热体,实现真正的水电隔离

1、即热式电热水器简介:
即热式电热水器(俗称快速热水器),是一种利用电能加热的洗浴热水器,通过大功率,瞬间快速加热水流,起到即开即热的效果。3-5秒钟即可将水流加热至可供人体洗浴温度。具有体积小巧、安装方便、安全快速、操作简单、无须预热、无须混水、不限水量、无噪音、无污染、节能降耗的优点,是现在家庭洗浴的首选。
2、即热式电热水与其它热水器的区别:
①、储水式电热水器:
优点:储水式电热水器,属传统型热水器,采用电能加热方式,可直接安装于浴室,具有无污染、无噪音、操作简单、微电脑预制加热、功率小、安全断电使用、技术成熟等优点。
缺点:因其体积大,安装影响美观,加热时间长,水量受容积限制,且二次加热及持续恒温造成不必要的损耗及浪费。加热方式属内加热,加热体在水中,易产生水垢,不便清理,长时间使用易造成内壁腐蚀,影响机器使用寿命。持续保温及二次加热造成能源损耗大。
②、燃热式热水器:
     优点:燃热式热水器,属即开即热式,利用气体作为其加热能源,具有加热速度快、使用方便、无需等待加热、不受水量限制、体积小、结垢率低等优点。
缺点:因加热使用过程中易产生有害气体排放,多安装于通风条件的厨房及室外,不便操作,有噪音。安装时需墙壁打孔布管影响美观,不宜调节操作,出水温度不恒定,另受原材料价格变化影响大。
③、太阳能式热水器:
优点:太阳能式热水器是使用自然光能加热方式,能源浪费低,采用光能加热无污染、无噪音,使用方便,安全性高。
缺点:因体积庞大,多安置于屋顶,安装受限;加热水温,受天气影响较大;水量受限,另加之太阳能品牌众多,良莠不齐,质量不稳定,后期维护费用高。
④、即热式电热水器:
优点:属即开即热式,利用电能加热,无污染、无噪音、无有害气体排放安全、加热快速 高效,体积小巧,可直接置于浴室内,安装方便,不占用空间,档位调节记忆功能,操作简单,水温随心控制,高功率快速加热,不受水量限止。用多少就加热多少,不会造成多余浪费及损耗。通水通电,断水断电真正节能,超温保护65℃彻底杜绝水垢产生。因其采用大功率加热,对普通家庭电表线路要重新改制,独立走线,设置空气开关。虽然即热式电热水器是采用大功率产生快速加热,往往给人功率大,耗电量大的感觉,实际即热式电热水器不仅快速高效同时节能性更优于储水式电热水器。因为它不像储水式产品需提前预制加热。使用者需要多少热水就加热多少热水,没有水量限制,不存在二次加热和恒温加热产生多余浪费及损耗。通水通电 ,断水断电。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