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即热式电热水器 »

汉皇金非金属发热即热式电热水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汉诺威
单价: 6288.00元/台
起订: 2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有效期至: 2018-12-0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4-03-31 08:52
浏览次数: 45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汉诺威 型号 DSC-ME1 汉皇金
安装方式 挂式 容量 50L以下(L)
最大加热功率 2000W以上(W) 控制方式 智能控制
价格范围 4000以上 电源电压 220(V)
温度范围 0-55(℃) 电源频率 50(Hz)
重量 6(kg) 外形尺寸 450*327*75(mm)
耗电量 0--8800(W/h) 加热时间 0.03(min)

    DSC-ME1汉皇系列是汉诺威电器推出的大功率型双核时尚新产品,汉诺威电器选用采用第六代DSC单晶盾双核非金属电热专利技术(ZL 02 271603.3),人性化控温操作模式,有自动恒温及手动控温二种恒温模式可供转换选择;自动恒温更具进水流量微调装置,让恒温更准确更具人性化;外观以立体浮雕龙凤呈祥花纹,凸显中国正统之皇者霸气,具有中国传统特色风格,高贵典雅。

    产品功能:

1、采用第六代DSC单晶盾双核非金属电热专利技术(ZL 02 271603.3),不结水垢。

2、运用微积分方程式集成数码控温技术(GHDT-DSC技术),变频恒温,更快、更准、更方便。

3、采用高级白晶防划伤面板材料,配以立体浮雕工艺,高温防爆。

4、立体浮雕龙凤呈祥,凸显中国正统之皇者霸气。

5、汉诺威电器特有边框装饰工艺,再现谁与争峰之领先技术。

6、人性化控温操作模式,有自动恒温及手动控温二种恒温模式可供选择;自动恒温更具进水流量微调装置,让恒温更具人性化。

7、多种功率可供选择,家用以单相电7KW、8.8KW为重点,更推出三相电10KW、12KW、15KW等商用大功率热水器,满足多层次多用途用户需求。

8、电源线接线方式有左边、右边、背部等艺术接线模式可供选择,让热水器安装的不仅仅是热水器,更贴近专业的艺术装饰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