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即热式电热水器 »

哈佛即热式电热水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哈佛
型号: 经典Ⅱ型绅士银J80
单价: 2399.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14 07:00
浏览次数: 82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点击查看
 
绅士银Ⅱ型
·哈佛QSC 非金属硅晶发热体
·FSTN全视角液晶显示
·8档功率调节  超温自动降档功能
·出水温度/故障代码/沐浴时间/档位一目了然
·来自红酒文化灵感的经典弧面
·豪华专利泄压调水安全阀
·超低水压启动
·30分钟无操作自动关机
·出水温度数码实时显示
·多重安全保护装置
·断电记忆功能
   
 
点击查看
 
淑女白Ⅱ型
·哈佛QSC 非金属硅晶发热体
·FSTN全视角液晶显示
·8档功率调节  超温自动降档功能
·出水温度/故障代码/沐浴时间/档位一目了然
·来自红酒文化灵感的经典弧面
·豪华专利泄压调水安全阀
·超低水压启动
·30分钟无操作自动关机
·出水温度数码实时显示
·多重安全保护装置
·断电记忆功能
   
 
点击查看
 
贵族黑Ⅱ型
·哈佛QSC 非金属硅晶发热体
·FSTN全视角液晶显示
·8档功率调节  超温自动降档功能
·出水温度/故障代码/沐浴时间/档位一目了然
·来自红酒文化灵感的经典弧面
·豪华专利泄压调水安全阀
·超低水压启动
·30分钟无操作自动关机
·出水温度数码实时显示
·多重安全保护装置
·断电记忆功能
 
哈佛第二代QSC非金属水电分离发热体
革命性的安全即时加热技术更进一步
 
  哈佛第二代QSC非金属发热体采用天然水晶矿石熔炼制成的高纯导热硅晶管,以高温烧结的方式和一系列精良工艺在管外壁附着一层独特配方的纳米级发热材料,发热材料与高纯导热硅晶管外壁融为一体。热能通过高绝缘高导热高等级的硅晶管迅速传递给管内的水,并可通过调节获得理想的出水温度。

QSC硅晶发热体具有更好的耐骤冷骤热性能和高承压性能,二氧化硅含量高达99.99%的高纯导热硅晶管保障了加热结构的天然水电分离,导热更快,热效率更高,不结水垢,使用寿命更长。哈佛第二代QSC 硅晶管发热技术的应用,将进一步稳固非金属水电完全分离加热技术在即热式电热水器市场的优势,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一个新的加热时代的安全与沐浴乐趣。
 
无内胆!无金属发热丝!无加热棒!无水垢形成!
 
哈佛QSC水电分离发热体8大基本特点:
●2秒快速出热水
  热启动速度快,热惯性小。而金属发热体热启动速度慢,需10秒以上,并且热惯性大。
 
●热效率高
超强的导热性能保障了超高的热效率,接近98%
 
●加热稳定不衰降
  高稳定性的哈佛QSC 电热技术保证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金属发热体因发热丝氧化及水垢附着引起加热缓慢、耗电、爆裂等现象。长期使用功率不衰降。
 
●水电完全分离 安全性高
  高绝缘管壁外加热,水电完全分离,安全性能优异。彻底改变了传统电热水器将220V电热管浸泡在水中发热易结水垢,易漏电的历史。
 
●超强耐承压
  工业锅炉级承压设计,可承受高达25公斤的破坏性试验。
 
●不结水垢
  管壁光洁细腻,物理性能稳定,不会与产生水垢的物质发生反应。
 
●寿命特长
  作为哈佛即热式电热水器的核心部件,以QSC 硅晶管为载体的加热系统真正做到长寿耐用。
 
●绿色环保

  纯电阻负载,无电磁辐射,无瞬间冲击电流,保证家居用电安全。


 

客户常见问题

一问:哈佛牌微电脑即热式电热水器有什么特点?

答:最显著的特点是安全,其次是快、省、靓。快:快捷、方便,三秒出热水;省:省时、省电、省心;靓:时尚外形,品味之选。

二问:报纸、电视披露不少洗澡不幸中毒死亡事件,让人提心吊胆,想换电热水器,但又怕触电

答:根据中国有关部门规定:浴用直排式燃气热水器从 1999 年 10 月 1 日起停止销售。而电热水器相对而言则具有安全、方便、环保等显著特点:其一、电热水器工作时不产生任何有毒物质,也不消耗氧气,所以决不会造成使用时中毒和缺氧等一切不良现象。其二、一般电热水器均配有防止触电的多重保护装置,只有当发热元件烧坏漏电并且漏电保护装置同时失灵,才有可能引起触电。而哈佛即热式电热水器是采用哈佛“ QSC ”非金属水电分离电热技术,水电完全分离的,纵然是发热元件烧坏,防止触电的多重保护装置同时失灵,也不会产生触电。

三问:我朋友用的是贮水式电热水器,他说很费电,听说哈佛即热式电热水器省电,是否有此事?

答:即热式电热水器的特点是需要多少热水就加热多少热水,停水停电。而贮水式电热水器不管你用多少热水,它总是加热一“桶”水,而用户不可能每次都刚好用完这“桶”水。另外,在加热这“桶”水的过程中,会有能量的散失。所以即热式电热水器相对省电。

四问:哈佛即热式电热水器额定功率这么大,难道省电吗?

答:省电!除上述原因外,哈佛即热式电热水器并不是时时都按额定功率使用。它分为 8 档功率调节,每档功率只有额定功率的八分之一,在一般情况下,只需使用低功率档位。即使寒冷天气使用额定功率,按同等产水量,也比一般电热水器省电。

五问:有些贮水式电热水器采用“出水断电”以达到安全的目的,而哈佛即热式电热水器是通水时通电的,如何保证安全?

答:哈佛即热式电热水器是从根本上即内部结构上(水电完全分离)来达到可靠的安全保护,而隔离的材料是绝缘性能最好的水晶体。不同于贮水式电热水器是把金属护套式的电热丝管直接插入水中通电加热。因此,可以说哈佛电热水器是从采用结构设计上来达到安全保护目的。

六问:北方能使用哈佛即热式电热水器吗?

答:能!无论多冷的地方,流动的水总是 0 ℃以上,否则就会结冰,因此室内的水总是高于 0 ℃。还需指出的是,北方不少地区自来水是地下水,温度反而比南方自来水的温度高。

七问:我准备装太阳能热水器,哈佛即热式电热水器对我有用吗?

答:有用!太阳能热水器是靠吸收太阳的能量来加热的,有时产出的水温度不理想,特别是阴雨天和冬天。哈佛即热式电热水器可与太阳能热水器配套,在用水点对水温进行二次提升,给你时刻提供理想的热水。

八问:我们这个地方电压有时不稳定,哈佛即热式电热水器能用吗?

答:能,电压在 180-240V 范围内都能正常工作。

九问:哈佛微电脑即热式电热水器与其他热水器相比有什么优越之处?

答:优越之处主要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1 )安全系数更高,由于完全水电分离且有防漏电、防漏水、防过热、防干烧及定时关机五大保护功能,真正做到高枕无忧;( 2 )即开即热,使用方便,无需等待,避免了贮水式电热水器在此方面的不便之处;( 3 )水温稳定,由于使用额定的电压进行工作,可保持出水温度的稳定。避免了象贮水式电热水器由于只有有限的热水量而造成水温忽冷忽热的现象;( 4 )采用电作为能源,更为节能和环保;( 5 )维修方便,不会出现象贮水式电热水器因内胆漏水而造成整机报废的现象。( 6 )长寿命发热体,不结水垢。

十问:哈佛即热式电热水器节能吗?

答:电作为一种干净、环保的能源,业已成为最主要的能源,相对燃气而言,有越来越便宜的趋势,而燃气属不可再生资源,势必越用越少,越来越贵,而哈佛即热式电热水器热效率接近98% ,使用更为省电。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