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快热式电热水器 » 正文

德而乐施冬天恒温出水 ELS-128CM 即热式电热水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21  浏览次数:334



产品说明:

消费者要尽量避免这个问题出现就要选择合适功率热水器。进口品牌德而乐施即热式热水器有额定功率为6.5kw、7.5kw、8.5kw和9.5kw四种,为南方和北方冬天不同低温天气准备,额度电压都是220v,适合家庭使用。7.5kw功率以上的热水器在南方地区夏季支持顶喷淋浴。其次达到9千瓦以上的单相电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为数不多,德而乐施是其中一个。

电热水器采用 “Double Heat漩能”专利节能加热技术,利用加热器本身的热转换物理原理,使冷水在加热前进行回收、预热,使冷水在进入加热器内胆前的水温在原基础上提升2-5度,使出水温度及水流量得到大幅度的提高和增容。增大了冷水的受热时间和面积,有效解决了水垢及关机后的高温预热等技术难题,使用更节能!除了2秒钟快速出热水、热效率高、加热稳定不衰降、不结水垢、使用寿命超长等优势以外,“漩能”加热是其它品牌做不到的节能技术。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