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快热式电热水器 » 正文

快热式电热水器JDR-20C (龙凤阁H)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04  浏览次数:340
 
●简约,小巧的欧式风格设计,品种多样,有多档功率及恒温控制选择,明暗装选择,零水压启动,全电脑控制,安全性能高具有双防电墙控制,漏电保护,可靠接地保护及超温保护等多种可靠保护,5秒即热,是现代人洗浴的最佳选择。
 
●全球领先的“迅驰”加热技术(紫铜加热管黄铜内胆),即开即热,热效率高,使用寿命长。
●5秒出热水,水温0℃-59℃可调,无容量限制,省时、省电、省水、省心。
●智能微电脑控制,7档功率选择,双核芯片,功能强大。
 
●水电隔离、双防电墙、漏电感应、安全接地、自检自锁,安全泄压、双极断开,防腐耐压、防超温,防干烧等10重保护,十分安全。
 
●行业独创的LCD蓝色液晶方形显示屏,档位、温度、加热(动态显示)、保护状态一目了然。
 
●先进的故障自检与自动保护,当机器工作出现异常,自动进入保护状态并显示相应代码。
 
●自动记忆功能,每次开机显示上次设置状态,方便每次使用。
●先进水流感应开关,超低水压启动,关水停止加热。
●封闭后制式结构,可多路供水,一机多用。
●电源、水路可明装、暗装(尤其适合新装修用户)。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