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电热水器 » 正文

实用实惠 海尔热水器平价销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06  浏览次数:564
   海尔ES50H-B3电热水器设计有中温保温模式,外观简单大气,至于性能方面较之第一代热水器加热更快,出热水更多,并增添了延时预约功能,可设定不同的洗澡时间,到达设定时间,准时提供好洗澡热水。
海尔ES50H-B3电热水器
海尔ES50H-B3电热水器

  海尔ES50H-B3的操作面板设计在机身下方,便于用户操作,这款产品采用了海尔专利的金刚三层内胆,具有良好的抗爆、抗溶、抗酸性,有效保证了内胆的使用寿命。

海尔ES50H-B3按键控制区
海尔ES50H-B3按键控制区

  海尔ES50H-B3具备中温保温功能,即当我们不洗澡或只是洗手洗菜等少量用水时,可选择中温保温状态,那么热水器会自动调节成节能省电模式,当需要大量用水时,热水器又会从此状态直接加热,加热快。

  编辑点评:

  海尔ES50H-B3(E)热水器不仅有普通的烧水功能,囊括了我们平时需求。同时产品特别针对冬夏环境水温,设定了冬夏两种模式,节能省时。

海尔 ES50H-B3(E)
基本参数
加热方式 单管加热
水温调节 75℃
内胆材料 金刚三层胆
产品容量 50L
安装方式 挂式
额定压力 0.8Mpa
产品尺寸 848×486×401mm
产品重量 23kg
其他特点 冬夏双洗;水管可隐藏安装;断电记忆;中温保温;360°全方位保温。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