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电热水器 » 正文

3D动态加热 海尔60L电热水器直降200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0-18  浏览次数:798
        秋冬季节家里有热水器的朋友才能够真正感受到方便。海尔ES60H-V1(E)3D电热水器采用了海尔最新的3D速热技术,能够实现迅速加热,并且使用起来也更节能安全。近期这款电热水器的网购价格已经降至2680元,比前段时间价格再降200,打算购买电热水器产品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真正实现速热 海尔3D电热水器3280元
海尔ES60H-V1

    海尔ES60H-V1的容积为60L,产品操作非常简单,几个简单的按键即可实现所有功能,同时配有人性化的灯光和音乐提示。另外产品还配备了防水遥控器,方便用户遥控操作。

真正实现速热 海尔3D电热水器3280元
海尔ES60H-V1

    这款电热水器采用海尔独有的高效聚能环,功率仅有3KW,只对流出的水集中加热,单位升温瞬间高达13℃,确保热水源源不断。

真正实现速热 海尔3D电热水器3280元  真正实现速热 海尔3D电热水器3280元
细节特写

    在安全方面,这款电热水器针对中国家庭普遍存在的用电隐患现象,特别研制了防电墙技术,不但可以阻挡由于热水器本身漏电而引起的正向漏电,而且还能阻挡因地线带电等环境漏电引起的逆向漏电。真正做到即使在不安全的用电环境下,也能确保洗浴安全。

海尔 ES60H-V1(E)电热水器
安装方式 挂式
控制方式 智能控制
加热方式 电储热
产品容量 60L
水温调节 最高75℃
最大加热功率 3000W
电源性能 220V/50Hz
产品重量 25kg
外形尺寸 810×525×445mm

    编辑点评:海尔这款ES60H-V1(E)电热水器外观设计简洁大方。同时在性能上,海尔采用了最新的3D动态加热技术,大大缩短了加热等待时间。在安全方面,特别加入了防电墙技术,保护用户的洗浴安全。1级能效标准也能节能省电。目前这款电热水器的网购价格为,680元,预算较大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