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协会二届二次会议
 
行业协会二届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专题介绍
       中国即热网现场报道,201525日,长兴县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协会在紫金大酒店主持召开了行业协会二届二次会议,到会的有县科技局、经信委、质监局等部门领导,行业协会的会员,大家齐聚一堂,共话长兴即热式电热水器发展大计,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年会由协会孙秘书长主持,首先孙秘书长介绍了前来与会的各部分领导,然后介绍了协会成员的变化情况,会员减少了三个,同时新增加了三个会员单位,分别为惠尔仕、智强和万佳热,因此会员总数上没有发生变化,然后孙秘书长对本次会议进程进行了安排。

首先由长兴县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协会宋会长做工作报告,协会在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关怀下,加强服务协调功能,积极为企业服务,做好协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宋会长介绍了2014年长兴县即热行业的生产情况,2014年全县生产各类电热水器约25万台,饮水机、净水机、空气净化器等三万台,电热水龙头约10万只石英发热管,金属发热管等25万套,电脑控制器25万件,其他各种压塑件、面板灯配件等约30万套。宋会长总结了2014年协会的相关工作,肯定了协会做出的成绩,然后总结了某些不足的方面。然后对2015年行业协会的工作做出安排,狠抓品牌建设,走品牌发展之路;坚持服务至上的协会宗旨,加强企业服务功能;即将组织企业参加全国各大型的展销活动,积极组织企业考察学习交流;加强对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指导;开展诚信经营企业评选;争取政府部门加大对电热水器产业的扶持力度,最后宋会长祝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祝大家春节快乐。

 

接下来孙秘书长就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协会的财务状况进行了通报,包括收入组成部分,以及各项开支结余,肯定了各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支持。

 

经过2014年一年的经营发展,各个企业或都有所成就,与会的各位企业老总也发表了讲话,无锡宏创的白总,发表了对长兴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发展的建议,宏能电热膜的施总发表了长兴即热中国梦,奥利尔沈总从技能、营销和参观学习等三个方面发表了看法,美欧达汪总发表了企业做大做强,资源整合和共同发展的看法,瑞恩特吴总肯定了长兴引进即热之后的发展成绩,提出多多学习考察,亿安贝吴总倡议区域品牌要抵制恶意竞争的现象,最后宋会长在听取了各位老总的发言之后,进行了总结和分享,时代的发展需要企业运用新模式,做大做强行业,保持良性竞争,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营销良好的市场环境。


   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协会王顾问发表了讲话,肯定了协会的工作,主要还是指出行业中的一些不足问题,关于相关的统计数据是否准确真实有效,由于各企业对生产和销售数据的保密,使得在统计数据方面,缺乏中肯的数据,然后要求行业加强凝聚力,加强各种,并举例长兴的水泥和电池行业,进行比较分析,对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质监局的费科对即热式电热水器企业提出了一些关于质量方面的建议,企业严把质量关,把守质量安全底线,重视和完善现场管理,企业加强品牌建设,然后就是注意企业标准化的参与,不仅仅可以提高企业的品牌知名度,还可以把握行业的话语权。

 

作为出现本次协会年会的会员单位,中国即热网张总也发表了讲话,张总认为目前消费者对即热式电热水器的认知程度明显提升,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肯定了品牌的重要性。同时依托长兴地区的区域优势,推动打造长兴地方即热品牌, 形成在全国都具有影响力的地区产业。然后就是模式创新,肯定了电商直销以及微商的发展趋势,企业需要适应社会的发展,不断改进自己适应潮流,最后张总也欢迎各位会员单位加强同中国即热网的合作宣传。

 

科技局郭局长为大家带来了创新方面的认识,从科技创新,到政府为企业提供的支持和帮助, 营销科技创新的环境,希望各位企业不断提升科技创新的能力,同时还要借助政府提供的支持取得更大的发展。

 

来自经信委的陈主任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功,也肯定了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5年协会的发展提出建议,各即热式电热水器企业需要树立发展的信心,对即热式电热水器产业要有信心,不要盲目的追求企业规模,企业之间还要加强协作,形成企业联盟。陈主任举出了长兴的经编行业作为例子,只有企业加强配合,形成行业联盟,这样才能在发展中谋出路。同时也建议协会加强培养新力量,加强行业数据的统计分析,完善行业协会的管理制度,加强财务方面的审计,遵守国家的相关规定,最后也祝愿2015年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孙秘书长最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2015年充满憧憬,然后宣布了本次会议结束,在会议结束后,举行了晚宴。

 
图片报道
更多»资讯
 
更多»图片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