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屹乐亮相义乌博览会
 
义乌博览会 科屹乐满载而归
 
专题介绍
      义博会第三天,往常的人潮,不一样的疯狂。吸引人潮的,不是温暖经典款,不是口碑,而是创新的温显,安全的一秒热,大气的全金属……科屹乐有你,更加奋勇前进;你们有科屹乐,温暖从心。
 
      科屹乐:有你更安心
 
      科屹乐真正安全的1秒热电热水龙头,超快加热(航天军工专用加热技术,真正安全的1秒热,余热小,热效率高)、超强功能(即可当水龙头用,也可当淋浴器用)、超多品种(品种多样化,外壳即有有全金属也有塑料)、超低水压(真正的零水压启动,只要有水流过就能加热)、超高安全(内置双防电墙,可确保万无一失;防干烧,防冰冻设计,可确保在任何环境下使用不出问题)。目前这种1秒热的产品称得上是真正安全的1秒热电热水龙头。
 
 
      温显:舒心的安全
 
      科屹乐全新带温显电热水龙头,在温显的基础上,加置多种专利,安全守护温暖。优点主要有:内置双防电墙设计专利,防止漏电时伤到人,可确保消费者的人身安全;防冰冻专利保护专利,冬天冰冻时保护机壳不会破裂,确保机器不会误动作;儿童防触电保护专利,人性化设计,确保你和家人的安全;双温控设计专利,温度过高自动保护,超细纳米加热专利技术,2秒快热,余热小,热效率高,确保机器不会发生干烧现 象;喷头防堵设计专利,喷头不容易堵掉,用起来更舒心;自动泄压设计专利,压力过大时起泄压保护,确保不发生意外;数码温度显示,随时了解使用温度,防止烫伤;采用突跳式开关启动,微电脑控制系统,使用更加安全可靠。
 
图片报道
更多»图片
 
更多»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