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国际水展
 
沁园登陆第七届国际水展 聚焦水污染凸显责任与使命 美的无罐净水机亮相2014上海国际水展
 
专题介绍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官方支持,荷兰阿姆斯特丹RAI,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联手举办的AQUT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自2008年办展以来受到了各方的关注与支持,并且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与拥护!展会一直着眼于水质健康与环保事业,并且推出三大主题:上海国际污水处理展(环保主题展)、上海国际膜与水处理展、上海国际末端净水展。这与许多水行业领导企业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而且三大主题也针对性地满足了各大企业的不同需求,所以,每年全球各大一线品牌都会携其最为先进的产品与技术,出现在AQUATECHCHINA上海国际水展上。2013年,AQUATECHCHINA汇聚了海内外30多个国家的1156家展商,吸引来自了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38589名专业观众,展商总体满意度95%,观众总体满意度达到97%,同期还举办了70多场高端会议。
 
        今年,2014AQUATECH CHINA将更侧重环保产业,集齐1400家国内外展商带来国际上最为先进的水处理工艺及产品,届时,将有超过45000名专业观众共同见证这场顶级品质的国际性行业盛会!不仅如此,主办方还将为各大展商量身定制一套整合营销方案,使展会效果更为有力、持久!
 
图片报道
更多»图片
 
更多»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