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热式行业3.15专题
 
 
专题介绍
      【中国即热网www.jrrsq.com】3.15日即将到来,也就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International Day for Protecting Consumers' Rights),消费者维权日定于每年的3月15日,最先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在即将到来的3.15,肯定有很多的消费者的权益需要得到保护,各行各行由于产品以及服务的欠缺,造成消费者的权益受到损害,当消费者的权益受到损害的时候,消费者要勇于拿起法律的武器,同不法商家做斗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由于发展时间有限,行业标准目前还未完全出台,行业的市场也出现混乱的情况,消费者在面临这样的环境下,除了选择知名品牌即热式电热水器之外,还要在自己合法权益受到侵害的时候,比如购买了质量不合格的即热式电热水器,产品配件部齐全,商家承诺的条件未予兑现以及其他服务方面的问题,这个时候就需要勇于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选择法律和媒体途径。
 
图片报道
更多»投诉曝光
 
更多»活动促销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