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博广告展示专题
 
哈博电热水器进驻河北邢台广宗县
 
专题介绍
     广州市哈博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规模宏大的专业家用电器生产企业,致力于快热式电热水器、速热式电热水器、三相电电热水器、商用电热水器等制热电器及低碳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制、生产和销售,面向国内外的电器市场,具有广泛的社会资源背景和良好的商业合作伙伴网络。
    公司秉承“创新、诚信、团队、拼搏”的开创精神,研发并推广了“防电墙”家电防电技术,成为家电行业中的安全领航者;哈博在安全沐浴的基础上,倡导享受激情沐浴,通过哈博研发团队的努力,在业界首家研发出哈博专利节能保健按摩护肤花洒,并成功应用在哈博机型上,在业界有“中国安全快热式电热水器第一品牌”“中国高端快热专家与领导者”的美誉。
    哈博以虔诚的服务,专业的品质,经典的设计,不断超越自我的态度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同时哈博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近4年平均增长率均超过100%,成为快热式电热水器行业中的一线品牌。
    品牌、安全、品质、技术、服务是哈博的五大竞争优势,哈博产品现已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拥有一级经销商150多个,二级经销商近300个,拥有零售终端1500多个,全国哈博直接从业人员近8000人。
    公司在人才管理上以人为本,提倡“忠诚奉献、敢于负责、实现自我价值”的理念,为员工创造机会,激励员工迈向卓越!
 
 
哈博的企业精神: 创新、诚信、团队、拼搏
哈博口号:我们是哈博人,请一切做到最好!
哈博的宗旨:不断为人类提供更新更好的家居(卫浴)生活方式和文化,   达到与社会共同进步。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
哈博人的行为准则:忠诚奉献、敢于负责、实现价值!
公司目标:  哈博成为中国快热第一品牌,哈博成为国际化的专业电器公司。
哈博广告语:哈博防电墙安全热水器、品质激情生活!
 
图片报道
更多»资讯
 
更多»招商
 
更多»行情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