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阿诺即热式电热水器专题
 
皮阿诺--用心的温度塑造品牌的高度
 
专题介绍
  中山市领锋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其前身为皮阿诺电器(中国)营运中心,是中山市新山川实业有限公司下属的四大事业本部之一,经过近五年的飞速发展,已经壮大成为“技术品质领先、主导市场潮流”的行业生力军。

 

      目前,领锋电器公司拥有“皮阿诺”、“领锋”和“皮阿诺·领锋”三大品牌,产品涉及家用电器和水处理设备两大品类数十个系列。自领锋公司前身——皮阿诺电器(中国)营运中心成立以来,就搭建了完整的研发、制造、营销和服务团队,并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和发达城镇建立了两千多个销售服务网点。企业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有产品系列均取得了国家强制性认证,其主要产品还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在五年的市场推广过程中,赢得了众多主管部门和社会机构的认可以及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相继获得“全国质量信誉AAA企业”、“全国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用户反馈满意品牌 ”、“快热式电热水器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为领锋扎根国内,走向国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情、敬业的领锋人极力倡导“时尚、浪漫、低碳”的生活主张,将继续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在“技术领先、管理一流、品质至上”的企业方针指引下,努力打造全球化家电企业,成为中国家电行业的领袖品牌。
 
图片报道
更多»资讯
 
更多»招商
 
更多»产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