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即热式电热水器 »

科菱 宝雅(档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科苓
型号: 宝雅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湖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8-02 07:51
浏览次数: 596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微电脑控制,数码显示,琴键式开关。三档功率调节,满足四季不同使用。科菱特有的防漏电,防超温,防超压好,防干烧保护,拥有故障自动检测和智能记忆功能。封闭后制定设计,一机多点使用,流线型外观设计,进口阻燃ABS外壳及面板材料,金属漆烤制机身,简约美观。

石英管镀电热膜简介:
    高温电热膜,它是多种金属盐类按一定的配比例制成的原料,经热解沉结在基材上,沉积过程同时在高温烧结成膜,实际上是一种掺杂的半导体膜,其厚度只有几微米或十几微米,但性能却十分优良。这种膜是在微细颗粒状态下生成的膜与基材结合,非常牢固,不会脱落,膜的表面比较坚硬,十分耐磨。由于这种膜薄,在即冷即热变化时膜不开裂,甚至电热膜整根管子加热发红到800℃-1000℃立即投入水中依然完好无损。膜的物理性能十分稳定,不怕水,不氧化,耐酸碱,耐腐蚀。热效率高达85%-96%,比传统发热管热效率的48%可节能40%以上。
8.耐高温,加热1400C不软化,不变形
9.DTR纳米氧化加热膜技术
10.纯电阻负载,无电磁辐射,绿色环保     
功能特点:
1.采用物体造型流水设计
2.外观设计简约,经典,别致彰显时尚
3.手自一体化设计,手动与数字编码器变频自动恒温,设置温度与出水温度恒定
4.多模式运作,实时显示沐浴用时,用电,用水,一目了然
5.液晶屏显示,触摸感应式按钮,工作模式实时显示
独有八大安全防护:
1.超温保护:防止水温过高,预防烫伤,自动降低工作效率!
2.超压保护:在水压非正常状态下自动泄压,安全保护热水器加热组件!
3.水流开关保护设置:保证通水才通电,使用更安全!
4.水电分离系统:发热管采用纳米电热膜,以石英为载体,真正做到水电分离,是安全可靠的快热式电热水器!
5.漏电保护:彻底隔离电流接触人体。一旦有漏电情况发生,漏电保护装置在0.01秒内自动切断电源,确保使用安全!
6.内部故障自检程序:运行过程中,微电脑检测系统随时掌握每个部分的运行状态,一旦发生故障,即可自动检测到故障性质,通过代码显示并停止加热!
7.防干烧保护:当机器产生异常,不开机,自动启动的情况下,产生保护。防止机器干烧!
8.接地保护:每一台机器都装有有效的接地保护措施。有效保证泄露电流导入大地!
八大智能技术支持:
1.ABS外壳:ABS阻燃外壳,达到IPX4国际防水标准,真正防水防溅,防高温!
2.水电分离:发热管采用纳米电热膜的水电分离技术,真正做到水电分离,是安全可靠的快速热水器!
3.智能启动装置:采用全球最先进的智能启动装置,使出水温度和热水出水量更稳定,真正节能!
4.精简电路结构:以多项在世界上领先的核心技术,精工内部电路结构,突出了人性化的需求,稳定高效,使用寿命更长!
5.多管循环加热:采用纳米电热膜发热管,多管循环加热技术,使热水器更安全,更耐用!
6.多重保护:内设55°C国际标准的自动防烫保护和国际标准防干烧保护器等多重安全保护装置,确保无忧沐浴!
7.强化保护层:强化硅棉保温隔热层,更有效减少热量的损失,是更省电节能!
8.无限量加热器:无限量的加热器,热水出水量更大,温度更高!
极速核热力DTR超快非金属加热器
七大优势:
1.超快热启动,3秒出热水,方便快捷
2.红外加热,超高热效率
3.超级耐电压(非金属石英介质做载体,真正水电完全分离,施加1800V测试电业不击穿)
4.长期使用功率不衰降(5000小时连续使用功率衰降不超过0.5%,工程应用上号称“永不衰降”)
5.不结水垢(非金属作发热载体,永不结水垢)
6.寿命特长(无故障发热时间不低于20年)
7.发热体耐聚热聚冷变化不破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