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即热式电热水器 »

新迅变频恒温即热式电热水器内置防电墙不结水垢宿舍宾馆家庭淋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新迅
型号: VFD-55-A
规格: 恒温
单价: 178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7-31 10:07
浏览次数: 28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4

产品优点

雅智1
雅智2
雅智3

雅智4

雅智5

雅智6

安全7条

安全8VS

雅智9

线路10
实力11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说明
关于发票
售后

 

简约而时尚的设计元素,贯穿整个产品,黑色的玻璃面板与银色的外边搭配,彰显科技睿智之美。是上流居士的完美选择。

采用独立IC编程,智能探测水温和水流的控制技术,在设定的水流变化范围内,芯片自动根据水流大小的变化计算出瞬时的加热功率,并实时传递给加热系统,保持出水温度的恒定,有效避免因水压、电压变化导致出水温度忽冷忽热。

温度精准自由调节:

通过对出水水温的恒定控制,水温直接显示在液晶屏上,并可根据不同的季节,以每度为调节单位,在35-55度范围内,任意选择自己所需要的恒定洗浴温度,真正实现了洗浴的人性化。

10秒极速实现水温恒定:

体现即热式热水器恒温性能的关键是“设定恒温热水温度的稳定时间”,国标要求的是最少要在90秒内,而采用DKW智能极速恒温控制系统的新迅即热式恒温机,能做到在10秒内达到设定的恒温出水温度,从而大大缩短了到达恒温的时间,避免了水与电的浪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