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档位机系列 »

触摸档位系列VFD-55-A 永恒之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型号: VFD-55-A 永恒之星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7 06:13
浏览次数: 58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 献给孩子永恒之爱]
 
        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天派来的天使,他们都需要安全,同时也渴望爱的呵护
        新迅“幸运之星”系列开创了“健康原水”的新概念,通过水晶电热管超快速的热水处理技,既保持了水的热度,又不丢失水中的活性养,长期使用,可以使孩子肌肤更加健康。
新迅幸运之星,献给孩子永恒之爱!
 
新迅快热式电热水器以安全、节能、美观、耐用、方便为设计宗旨。
☆  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安全、最稳定、最耐用、最节能的加热装置——非金属半导体发热元件,发热无明火。水电隔离加热专利结构,水在封闭的水管中流动,半导体发热元件在管外加热,真正实现水电分离。
☆采用“隔电墙”技术,保证100%安全。
☆纯电阻性负载,无电感、无电磁辐射,绿色环保无污染。
☆五档功率选择,液晶显示档位及水温,方便任意调节,满足您四季的需要。
☆设置超温保护装置,防止烫伤。当出水温度达到65度时限温保护器会自动切断电源,停止加热,恢复正常温度时自动通电加热。
☆ 设置超压保护装置,当进水压力超过正常压力时自动泻压,恢复压力时自动复位,水温恒定,无水量限制。
☆设置防干烧保护装置,在异常情况下当热水器的发热元件温度超过165度时,热水器会自动切断电源,确保安全。
      使用方便,无需储水、无需预热、无需保温、用水即开即热,无需等待。
触摸档位系列VFD-55-A 永恒之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