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磁能热水器 »

供应德国帝尔顿水墨荷款水电分离式磁能热水器静音无辐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帝尔顿
型号: DLT-HA8500
规格: 410X285X80mm
单价: 5999.00元/台
起订: 10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7-09 10:14
浏览次数: 38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帝尔顿磁化抗菌养生热水器介绍
帝尔顿磁化抗菌养生热水器十五大创新技术:
1.出水通电,即开即热,让您随心所“浴”,淋漓尽致。
2.采用德国环绕式一体成型铸铝加热体,永不结水垢,永不漏电。
3.装置瑞士ST可控硅,自动恒温出水,35~52度之间任意调整。
4.尖端触控智能感应技术,自动记忆功能,避免重复操作。
5.内置防漏电保护装置,瞬间断电,即使保护。
6.美国HR霍尔磁化水流技术,抗菌护肤,健康养生,超低水压启动。
7.3D立体环绕式水电分离加热技术,安全系数高,耐用更长久。
8.超温断电保护(55℃),防止意外烫伤。
9.采用高品质真空继电器,自适分配功率,低碳环保更省电。
10.采用美国ATMEL公司电脑芯片处理,实现电气安全自动检控。
11.专利加热技术,工作温度低,消除结垢外因,热效率高达99%。
12.独家发热系统,发热体热负荷低,从而大大延长使用寿命。
13.外置超压保护装置,钢化玻璃面板,层层保护,无微不至。
14.防干烧保护装置,停水停电防止热水器无水干烧。
15.大屏幕LED动态彩屏显示,人性化设计,沐浴温度、耗电量一览无遗。
帝尔顿磁化抗菌养生热水器产品特点:
1、帝尔顿产品集淋浴器、小厨宝、太阳能电补热等功能于一体,体积小巧造型精巧美观。
2、自动恒温细化调节,出水温度恒定,可随意调节,满足一年四季的需要。触摸式控制,操作简便、快捷。
3、先进电气技术,水电分离式加热方式,2秒钟速热,4秒精确恒温,沐浴畅快无忧。
4、微电脑控制,全方位实时防护设计,可多路供水,远程启动;可驳接到其它需要提供热水的场所和设备
5、壁挂式安装,可方便安装于墙面或橱柜内。非专业人员、只要有基本的工具,有一定的电工知识,亦可自行安装。
6、一机多用,厨房热水、浴室淋浴、日常洗涤等,可广泛应用于家庭、商务写字楼、企事业单位、宾馆等,或一切需要供应热水的公共场所。体积小巧,安装方便,操作简单。
7、雅致精美彩盒包装,时尚前卫的时尚新宠儿,可作为高档礼品赠送领导、同事、亲朋好友。
帝尔顿磁化抗菌养生热水器详细资讯: 
*进口ABS高级工程塑料IMD覆膜外壳; 
*时尚立体镜面钢化玻璃面板;
*LED炫彩液晶显示,信息显示一目了然;
*轻触式全触摸操作,全封闭防水设计;
*"ST" 智能自动恒温技术、精准控制、四季恒温;
*DKW数字控制变频功率(5500w,7500w,8800w可调);
*自动恒温一体机,35~52℃瞬时即热,自由恒温;
*自动记忆功能,出水温度,使用时间,一目了然
*360度全方位整体隔电墙系统 故障提示功能;
*加热体水电分离式结构,隔绝环境带电100%安全;
*美国霍尔磁化水流动态传感技术,超低水压启动;
*微电脑智能芯片全时控制,档位/恒温双重操作模式自由选择;
*"3D立体环绕" 旋式循环加热器,效率更高、寿命更长、性能更稳定;
*全封闭承压设计,可供多点多路供水,更方便 更实用;
*豪华增压式养生按摩花洒,美容、杀菌,更卫生更健康;
产品解析: (自动恒温机,恒温档位一体机)
1. 功率0-8800W,(220V-50HZ)电脑芯片(根据进水流量.温度.设置温度)自动调配;
2. 防水级别:IPX4,额定压力:0.6Mpa,执行标准:GB4706.1-2005 GB4706.11-2008
3. 温度设置范围(自动模式): 35-52摄氏度(出厂设置默认温度设定40摄氏度);
4. 自动恒温,水温不会忽冷忽热; 
5. 显示方式: LED彩屏显示;
6. 温度稳定性(自动模式/温度设置点):+/-0.5度,任何温度点。
7. 初次恒温时间(自动模式):均小于3秒
8. 水流量检测功能
9. 故障自检功能
10. 断电记忆功能
11. 定时待机功能
12. 超温保护功能
13.防漏电检测功能
14.防干烧保护功能
15.漏电断电功能
帝尔顿磁化抗菌养生热水器主要功能:
* 低阻防电墙技术保护      * 智能记忆功能           * 超温保护
* 故障自检系统            * 感应触摸控制           * 防漏电保护
* 防干烧保护              *水电分离式发热体          *水电分离式加热
 * LED彩屏显示           *立体钢化玻璃面板        * 进口ABS工程塑料
*磁化水质抗菌护肤
帝尔顿磁化抗菌养生热水器标准配置:
* 不锈钢波纹管进水管1条  * 不锈钢花洒软管1条  * 不锈钢调调流阀1个              * 镀锌花洒支架1个        * 时尚增压花洒1支    * 外置隔电墙1个           * 挂板螺丝垫圈 1包                * 使用说明书 1本
高端机型增加配置:
豪华升降杆一套,理疗花洒一支,63A漏电保护器+防水盒,外置隔电墙1个
帝尔顿磁化抗菌养生热水器售后服务:
产品质量经过严格把控,从每一个细小零件层层筛选开始,并由专人全程通水试机合格才出厂,如因质量问题整机一年包换,五年保修,终身维护!
                      帝尔顿磁化抗菌养生热水器特质
一、帝尔顿磁化抗菌养生热水器特点:
最显著的特点是安全,其次是快、省、靓。快:快捷、方便,二秒出热水;四秒恒温。省:省时、省电、省心;靓:时尚外形,品味之选。
二、帝尔顿磁化抗菌养生热水器节能优势:
即热式电热水器的特点是需要多少热水就加热多少热水,停水停电。而贮水式电热水器不管你用多少热水,它总是加热一“桶”水,而用户不可能每次都刚好用完这“桶”水。另外,在加热这“桶”水的过程中,会有能量的散失。所以即热式电热水器相对省电。
三、帝尔顿磁化抗菌养生热水器省电环保:
省电!除上述原因外,帝尔顿磁化抗菌养生热水器并不是时时都按额定功率使用。它可以智能变频功率调节,会根据进水量和进水温度进行分配功率,在一般情况下,只需使用到3~4KW的功率即可。即使寒冷天气使用额定功率,按同等产水量,也比一般电热水器省电。
四、帝尔顿磁化抗菌养生热水器安全技术:
帝尔顿磁化抗菌养生热水器是从根本上即内部结构上(水电分离防电墙式加热技术)来达到可靠的安全保护,而目前隔电的最好的防护措施就是水电阻。不同于贮水式电热水器是把金属护套式的电热丝管直接插入水中通电加热。因此,可以说帝尔顿磁化抗菌养生热水器是从采用结构设计上来达到安全保护目的。
五、帝尔顿磁化抗菌养生热水器全国各地均可使用:
无论多冷的地方,流动的水总是 0 ℃以上,否则就会结冰,因此室内的水总是高于 0 ℃。还需指出的是,北方不少地区自来水是地下水,温度反而比南方自来水的温度高。
六、帝尔顿磁化抗菌养生热水器可辅助太阳能加热:
太阳能热水器是靠吸收太阳的能量来加热的,有时产出的水温度不理想,特别是阴雨天和冬天。帝尔顿磁化抗菌养生热水器可与太阳能热水器配套,在用水点对水温进行二次提升,给你时刻提供理想的热水。
七、帝尔顿磁化抗菌养生热水器电压不稳定也能用:
电压在 180-240V 范围内都能正常工作。
八、帝尔顿磁化抗菌养生热水器属低碳环保产品:
电作为一种干净、环保的能源,也已成为最主要的能源,相对燃气而言,有越来越便宜的趋势,而燃气属不可再生资源,势必越用越少,越来越贵,而帝尔顿磁化抗菌养生热水器热效率接近99% ,使用更为省电。
九、帝尔顿磁化抗菌养生热水器市场前景:
根据中国有关部门规定:浴用直排式燃气热水器从 1999 年 10 月 1 日起停止销售。而电热水器相对而言则具有安全、方便、环保等显著特点:其一、电热水器工作时不产生任何有毒物质,也不消耗氧气,所以决不会造成使用时中毒和缺氧等一切不良现象。其二、一般电热水器均配有防止触电的多重保护装置,只有当发热元件烧坏漏电并且漏电保护装置同时失灵,才有可能引起触电。而帝尔顿磁化抗菌养生热水器是采用帝尔顿镍金双核发热体内置双防电墙,水电完全分离的,纵然是发热元件烧坏,防止触电的多重保护装置同时失灵,也不会产生触电。
十、帝尔顿磁化抗菌养生热水器和其他热水器相比:
优越之处主要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 1 )安全系数更高,由于完全水电分离且有防漏电、防漏水、防过热、防干烧及定时关机五大保护功能,真正做到高枕无忧;
( 2 )即开即热,使用方便,无需等待,避免了贮水式电热水器在此方面的不便之处;
( 3 )水温稳定,由于使用额定的电压进行工作,可保持出水温度的稳定。避免了象贮水式电热水器由于只有有限的热水量而造成水温忽冷忽热的现象;
( 4 )采用电作为能源,更为节能和环保;
( 5 )发热体使用寿命更长久,不结水垢。
( 6 )技术成熟,质量稳定,维修方便,不会出现象贮水式电热水器因内胆漏水而造成整机报废的现象。
                          各类主流热水器对比:
储热式热水器
一、优点
1   电源进线比较小,没太大要求。
二、缺点
1    浪费:洗脸、洗脚都要把整筒水加热。
2    不健康:筒里的水反复加热,对水质有影响; 会有污垢积存,污染水质、滋生细菌影响健康。
3    不节能:当储热式热水器把水加热到你的设定温度后,热水器里面的温度控制器它会切断电源,当水温慢慢降到一定温度,温度控制器会立刻通电加热,然后到设定温度后再断开电源,就这样周而复始;很浪费能源。
4    不方便:水的存贮有一定的限量,洗澡时不能自己随意想洗多久就洗多久。
5    会有污垢积存,其中的有害物质是非常多,水污染滋生细菌影响健康。
太阳能热水器  
一、优点
1    节能: 几乎不需要用电
二、缺点
1    不健康:太阳能热水器的水箱里会像夏天的抽水马桶的水箱里一样会很脏。
2    浪费: 水从楼顶的太阳能热水器中流下,到家中流出前面一脸盆的水都是凉的。
3    不方便:一筒热水最多可以二个人洗澡,一旦热水用光后很是麻烦。
4    太阳能热水器出水很小,必须加装增压器才能缓解。同时安装复杂。
5    夏天有可能爆裂、冬天结冻。
6    太阳能热水器的水多数属于二次加温,主要是因为热水器长年使用,有一部分是陈水(即没用完的水),会有污垢积存,其中的有害物质是非常多,水污染滋生细菌影响健康;此外,夏天热水器里的水温多会达到100度,加热时间也是很长的,在此过程中,会有很多亚硝酸盐生成,而亚硝酸盐则是威胁人类健康的主要威胁,家庭中的二次蒸馏水专家都不建议引用,更何况是太阳能热水器这种出于恶劣环境的容器。
即热式电热水器
一、优点
1.方便:几秒钟出热水,想洗多久就洗多久的时间。
2.节能:即热式不用长时间预加热,也不需要随时加热保温,节省电能;要用多少水,就加热多少水。
3.健康:冷水进热水出,没有二次污染。
4.恒温:电脑芯片控制水温,出水恒温控制。
5.灵活:体积小巧,安装方便,美观实用。
二、缺点
1   对电源进线要求比较高,一般要求在南方地区2.5平方国标铜线,北方地区4平方国标铜线,电子表10(40)A,机械表5(20)A方可使用。
燃气热水器
一、优点
1   方便:一开就有热水,方便快速。
2   安装方便:占用家内的空间小,便于安装。
3   健康:冷水进热水出,没有二次污染。
二、缺点
1   有废气需要排出,安装麻烦。
2   浪费能源;燃气热水器在燃烧时会将大量的热量通过排气口排到外面。
3   燃气热水器寿命较短,国家标准规定8年,即热式电热水器国家标准规定要18年。
空气能电热水器
一、优点
1   电源进线比较小,没太大要求。
二、缺点
1    加热速度很慢,想要用水的时候没有预先加热的话,要等一二个小时加热,很不方便。
2    浪费:洗脸、洗脚都要把整筒水加热。
3    不健康:筒里的水反复加热,对水质有影响; 会有污垢积存,污染水质、滋生细菌影响健康。
4    并不节能:当压缩机把水加热到你的设定温度后,热水器里面的温度控制器它会切断电源,当水温慢慢降到一定温度,温度控制器会立刻通电压缩机加热,然后到设定温度后再断开电源,就这样周而复始;很浪费能源。空气能电热水器主要是靠压缩机工作把外面的空气中的热量吸收到水里来加热,当室外的温度在20度时,加热效率可以达到压缩机功率的3倍;当室外的温度在12度时,加热效率可以达到压缩机功率的2倍;当室外的温度在6度时,加热效率只有压缩机功率的1.5倍;当室外的温度在-5度时,压缩机基本上就不能制热了。所以冬天空气能热水器并不能节能,是因为冬天室外的温度一般都在5度以下。
5    不方便:水的存贮有一定的限量,洗澡时不能自己随意想洗多久就洗多久。
6    会有污垢积存,其中的有害物质是非常多,水污染滋生细菌影响健康。
帝尔顿磁化抗菌养生热水器施工、安装要点: 
1) 安装位置:确保墙体能有效挂住机器,避免洗浴过程中被碰撞到,固定件安装牢固;确保热水器可随时可拆卸。   
2) 水管连接:热水器进水口处(蓝色堵帽)连接一个泄压阀、泄压调流阀(一般不建议安装混水阀),热水管应从出水口(红色堵帽)连接。在管道接口处都要使用生料带,防止漏水,同时调水阀及螺丝等不能旋太紧,以防损坏。注:档位机不要安装混水阀,避免水流回压。   
3) 电源:需要接地线保护,且入地1米为标准。5.5KW以上产品建议接线4平方(包含4平方)以上专线,空气开关在32A以上为宜。   
4)  不得拖带太多的使用地方,水管及电源线不宜过长。
5)  安装完成后,要经过测试,通水通电,操作要正确,检查水温及水压电压是否稳定,详细阅读说明书,如有问题或不解请及时询问专业技术人员。   
产品标准:     
《家用和类似用途家用电器的安全 第一部分:通用要求》 GB4706.1–1998   
工程标准:   
《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42-2002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