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磁能热水器 »

花漾年华电磁能热水器 SP-LC-28L-FP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型号: SP-LC-28L-FP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2-02 16:32
浏览次数: 57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SIPON电磁热水器|花漾年华系列介绍】如花岁月,青春年华。SIPON(中国)推出的电磁热水器“花漾年华”系列:小巧精致,玲珑可爱,款式新颖,色彩缤纷。本系列产品突显主题:青春年少,思想活跃,积极向上,充满希望,宛如早上七八点钟的太阳。
 
【世界上最先进的变频光波电磁热水器】防辐防磁,永不结垢,水电分离,磁化水,一机两用,两倍提速,极速加热无需漫长等待,微电脑全能触摸控制,液晶显示水温,全方位摇控功能,全程安全监控。
 
安全|全心全意的保护:100%水电分离,永不漏电。变频光波电磁热水器的变频光波芯片是发生12µ的波长与水分子共振使水团簇结合体互相作用,迅速产生热量,真正做到水电分离,并设有多重保护装置,确保使用安全;
 
钻石品质:蓝宝石金硅内胆,行业特有单缝焊接技术;
 
安全技术:智能控制,智能报障,水电分离,微电流负载四大安全特护系统;故障智报磁能技术,磁能变频技术,光波变频技术等多重专利技术,安全无忧;
 
十大科技创新整机智能化;水电分离:安全;环保节能;一机两用;永不结垢;升温快;高水温;大容量恒温出水;磁化水有益健康;持久耐用。
 
变频光波电磁热水器是佛山市顺德区一辰电气有限公司基于第一代,第二代电磁热水器基础上开发的第三代电磁热水器产品,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热水器产品。
 
变频光波电磁热水器摒弃了传统的电磁炉技术,采用电磁光波芯片光学发热原理,电磁光波芯片是一种不带电的光学芯片,电磁光波芯片表面温度达到1300度,其产生的热量比普通电热水器发热体以几何倍数作用于水,能效是现有电加热体的2倍以上。
 
【SIPON第三代电磁热水器--变频光波电磁热水器工作原理】
SIPON变频光波电磁热水器是通过高频电磁发生器把220V的交流电变为直流电,同时把频率从50Hz的低频转变为62kHz高频,62kHz的频率通过芯片释放出波段为10-2μ电磁波,此波段电磁波是介于微波和红外线之间的波段,属强光高热波段。启动10秒钟,芯片表面温度可以达到1300度高温。芯片插入水中,水被不断地汽化加热。产品根据型号不同可以供家庭或适用于酒店,宾馆,洗浴中心,工厂,学校,发廊,沐足等大型用水场所。
 
>>健康沐浴新标准
SIPON变频光波电磁热水器采用航天科技一电磁光波芯片作为发热体,其加热时表面温度可达到1300度,能有效的杀死水中的95%的细菌,让沐浴更健康,无菌沐浴特别适合孕妇,儿童,产后,术后人士,对皮肤敏感者同样效果显著,让疾病无形中原理家庭的幸福生活,传统热水器只有加热功能,水长期置放又不能烧开,致使肠杆菌,变形杆菌属,沙门菌属等滋生,长期使用感染性高,特别对女士在生理期使用不卫生的水洗澡,无形中导致疾病的发生,无菌沐浴---给您的生活保驾护航。
 
>>电磁光波芯片发热体
电磁光波芯片是利用电磁波中的微波产生的强光高热的一种芯片。
电磁光波芯片是采用矿石,晶石以及合金等物质经3000度高温熔接而成,其耐热度可以达到1800度以上。
电磁光波芯片的材料大部分来源于南非,因其加工工艺和设备要求极为严格,目前只有少数国家有生产能力。
电磁光波芯片,广泛用于航天事业,是火箭点火,高温促化系统中必不可少的装置,其瞬间可达上千度高温,电磁光波芯片价格昂贵,俗称“墨钻石”其价格以克计,按其硬度及耐热度,国际市场价格在每克5美元到30美元不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