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设备 »

碳纤维电暖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暖亿轩
型号: nyx-dnq
单价: 4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05 08:53
浏览次数: 43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碳纤维电暖器http://www.nuanyixuan.com是采用高新材料-碳纤维发热线为发热体,设计研制的全新型的电暖器。带有温控器,遥控器新款碳纤维电暖器
具有加热、取暖之功能,还有辐射较高的远红外线,倡导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安全方便。
  大体分为两种,一是碳纤维发热板,二是碳纤维发热丝。
  碳纤维发热板目前有两种叫法,一种是正确的叫法叫碳纤维发热板。一种是炒作的名词叫做碳晶发热板(也叫碳晶板)。
  碳纤维是含碳量高于90%的无机高分子纤维 状的高新技术材料, 所以它具有碳素材料的固有本性。
  碳纤维导电纸是将碳纤维与木质纸浆、合成纤维纸浆,经科学方法将其均匀的弥散在一起,使它达到具有导电均匀、抗静电、防屏蔽等功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