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即热式电热水器 »

触摸宽屏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型号: 触摸宽屏系列
单价: 面议
起订: 3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07 09:01
浏览次数: 256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触摸宽屏系列 即热式电热水器

南通华飞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空气能、太阳能、即热式热水器的电器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注册资本为1080万元人民币,厂房占地面积约2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

空气能热水器,运用逆卡诺原理,利用热交换介质从空气中采集能量,并通过热交换器对水加热,耗电量小,具有高安全、高节能,寿命长等诸多优点。空气能热水器的寿命一般可以达到15至20年。我公司投入巨资兴建空气能热水器生产线,推出了Wellro家用,中央,大型工程三大系列30多个型号,产品链丰富,可以保证各个层次用户的不同需求。Wellro空气能热水器凭借优良的品质先后获得产品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中国强制产品CCC认证、节能产品认证、环保认证等荣誉。

华飞电器推出的即热式热水器采有了台湾的专利导热技术,低功率,高热效,比市场上同类产品更省电30%,让消费者真正得到了实惠。其每一款即热式电热水器都具备外形美观、精致典雅的特点。产品安全稳定、节能环保、安装方便、使用寿命长。生产过程的每个环节都有专人严格把关,材质卓越,工艺精良,具有高品质保证。即热式热水器在未来两三年的市场前景非常可观,目前在欧洲、东南亚等发达国家的市场的占有率达60%以上,在中国市场现在的占有率仅在1%左右,预计将在两三年内销售量会迅猛增长。

华飞电器之所以能如此自信、快速、稳步的发展,是因为我们一直以顾客至上,诚信第一、品质第一为宗旨;以高效、创新、团结、互助、公平、和谐、合作、共赢的文化理念来打造企业品牌;同时拥有台湾的专利导热核心技术,一流的多功能检测设备为保证。有了这些文化理念和核心技术,我公司以后的路一定会走得更稳,更远。我们欢迎更多有能力、敢挑战自己、责任心强、注重团队精神的各界人士加入到华飞电器。华飞是一个重视人才、爱惜人才的企业,在这里你可以把你的潜能都发挥出来,华飞一定能给你一个公平的回报!也会给你一个可以体现你人生价值的舞台!我们希望与你一起来携手共创我们辉煌的明天!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