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小厨宝 »

新款恒温小厨宝系列2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台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1 06:15
浏览次数: 69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特点:
 
◆ 德国镍金加热技术,不生锈,不腐蚀,不结水垢
 
◆ 压力差启动控制,防止干烧
 
◆ 外观精致小巧,不占空间
 
◆ 无须预热无储水,可以连续使用,无容量限制
 
◆ 通水通电,关水关电,更安全
 
◆ 热效高,热效率高达99%,更节能省电
 
◆ 尺寸(高×宽×厚):230×180×88MM
 
◆ 适用场所:厨房、洗衣房、办公楼、酒店、美容美发厅、娱乐场所、餐厅等场所
 
产品性能:
 
 
(1)变频恒温:Hall effect控制加热系统,Hall effect精确水流控制明线加热系统,主动变频保证出水温度恒定,避免了普通热水器加热忽冷忽热的缺陷。
 
(2)国内首创智能防干烧:通过独创的智能防干烧系统,可有效保护加热系统的寿命,可以准确探测到机芯内部管道内的状态,会自动根据管道内是充满水、半管水还是缺水。从而开启或关闭加热系统,起到保护的作用。
 
(3)超温保护功能:当热水温度超过80℃时,超温保护装置就会马上动作,同时热水器停止加热。超温保护功能属于正常动作功能,不属产品故障。此时应调低热水器出水温度或调大出水量,使出水温度降低后,热水器即可恢复正常工作。
 
(4)防烫伤功能:机器设定温度范围在35℃~55℃之间,有效防止了由于温度太高把人体烫伤的事故发生。
 
(5)太阳能终端加热系统:兼容太阳能热水系统,作为太阳能热水系统的终端加热。
 
(6)无容量限制:即热式电热水器是目前最新的热水器之一。它小而精致、动力强劲,实现了“什么时候想要热水就有热水,想要多少热水就有多少热水”的梦想,让生活“随心所浴”。
 
(7)多路供水:满足家庭各种需求。
 
(8)结构精巧,外观时尚:结构上采用前盖外包式,有效防止外部水进入机身。外观设计接近欧美风格,足显时尚小巧。(9)自动记忆功能:每次开机显示上次设置状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