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电热水龙头 »

SUBS-D-4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型号: SUBS-D-4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湖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01 08:33
浏览次数: 86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高品质的电热元件—采用全304不锈钢材料,耐酸、耐腐、防垢。高纯度的绝缘晶体,导热性良好、绝缘性能稳定可靠,经久不衰。
2、产品漏电流检测—给产品施加1300V的高压(国家标准为1250V)保持5分钟,泄漏电流<0.75mA才合格通过,确保使用安全。 
3、全自动水压开关—通水通电,断水断电,水流量达到400mL/min时自动吸合水压开关,开始加热。若低于上值,自动断开电源,杜绝缺水干烧现象出现。
4、超温保护—紧贴本机加热管外壁的过热保护器,反应敏捷精准,一旦异常缺水水温>90℃自动断开,确保使用安全。
5、接地保护—最安全最可靠的保护措施:无论机器本身绝缘老化还是水路带电,漏电流会顺着接地线流向大地,保证人身安全。
6、喷头可360度旋转可根据实际使用需要拨动喷管,改变喷头角度,满足不同的洗涤需求; 
 7、单手柄操作:设计新颖,龙头与热水器的完美结合,冷、热水切换功能在一个手柄上轻松完成,操作简便。体积小,节省空间,无论家庭洗脸、洗碗、洗菜还是公共场所洗手等,都很实用, 满足了各场合的不同需求 
技术参数:
    功 率:2000W/3000W     水 温:30-60℃可调 
  适用水压:0.02-0.07MPa   额定电压:220V  功率范围:0-3KW
    防水等级:IPX4   安装线径:≥1.5MM²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