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热水宝 »

迷你多功能电热水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珠海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8-08 09:10
浏览次数: 8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全球首款陶瓷加热核心,杜绝结垢,永不漏电!革命性改变电热水器行业的加热模式
电热水龙头的价格智能电热水器的享受!
功能优势  
1、 智能化自动控制水温 无需人为设置
       采用全程微电脑控制技术,美国ATMEL智能蕊片,根据进水温  度的变化,自动调节功率,确保出水             一年四季使用温水;高灵敏度进口霍尔水流开关,低水压启动,可360°度任意安装,不受空间高度的影响,确保开机。
2、 配置高端  多用途使用
春夏秋冬可做洗浴使用,冬天辅助太阳能加热或管道辅助加的最佳伴侣,是您家庭热 水、洗脸、洗手、洗碗、洗菜、洗衣、洗浴的最佳选择。
3、 更靠近用水点 零距离供热水
安装的便捷性,可以实现尽可能地靠近热水用水点安装,大大缩短了水路管线输送热水的距离,通水通电,断水停止加热,所以更快更灵敏。
4、 加热器使用寿命长
内置我公司独立研发的全球最先进的半导体加热器。绝对不同于普通热水龙头和小厨宝的加热方式,电热转换效率接近100%,不结水垢,无漏电的安全隐患;使用寿命是传统加热器的2倍以上;
5、 省电 无保温能耗
   属于高能效即开即热,关水时自动断电,打开水阀立即自动加热。微电脑自动控制功率,不会造成电能的浪费;热水要多少加热多少,无保温能耗,无热散失,省电当然有道理。
6、省时间
   家里如果安装了太阳能热水器或者其他热水器但离用水点很远,打开龙头要等良长时间才能排净没加热的冷水,但迷你一开就有,2秒出热水,不用等待。
7、 内部结构自带两个防电墙
内部结构采用高绝缘PPS复合高耐压材料、半导体加热方式,半导体加热体前后形成的强大的水电阻,保证100%无漏电可能;有效杜绝各类环境带电,进出水都形成了一个安全的防电墙。
8、 无废气排放  无污染 用水更健康
采用清洁能源-电源,热效率高,直接加热经过自来水厂处理过的水源,无一氧化碳废气排放,不会因为内胆死水长期滞留导致的水源变质而危害健康。陶瓷加热器,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污垢!
9、 多重安全保护系统
具有多重安全保护装置,如双防电墙保护、防干烧保护、防超温保护、防漏电保护。防超压保护、防溅射保护等,全面立体防护,确保家人安全。
10、安装简单、不受环境限制
内置进口霍尔水流开关,低水压启动,可360°度任意安装,不受空间高度的影响。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