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即热式电热水器 »

SKJ-S318 拉丝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型号: SKJ-S318 拉丝银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台
供货总量: 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中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7-04 08:48
浏览次数: 75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我们在业务的名个领域奉行“双赢“策略,与合作伙伴建立相互信任的合作关系,实现共同成功,一起发展的目标,我们深深懂得与合作伙伴的合作过程是文化交流融合的过程。

    我们尊重合作伙伴的文化背景,也诚意将先进的现代营销经验传输给合作伙伴。针对市场特点 我们制订完善的经销政策,强调合作都应具备"现代的诚信理念,科学的营销理念,发展的市 场理念,朴素的双赢理念,良好的沟通理念,相互的学习理念",并籍此构筑沟通与合作的平 台,更强调给予合作伙伴的一种归属感,视其为持久发展的战略伙伴和利益共同体,提供全方 位专业化的指导和持久技术和过程奖励。

    我们在“双赢”策略的引导下赢得了各方合作伙伴的高度信赖,合作伙伴通过分享技术优势,有效的降低了销售成本,使自己的竞争能力不断增强,我们在自身销售业绩得以不断提高并获得迅速发展的同时,也促进了合作伙伴的共同繁荣。多年来,通过互利互惠的密切合作,我们共同发展了业务,我们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为未来创造更完美的生活。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电热水器在安全、环保、节能、使用寿命和智能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凭借强大雄厚的科技实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一批专业的技术人员,通过对电热水器的理解和认识,成功引进“第五代英格莱800”发热装置,引领电热水器加热体迈向新领域,创造一个安全、节能、健康沐浴的新时代。

    “第五代英格莱800”发热装置是本公司的核心技术,该发热装置一般用于航空航天事业,采用含镍35%和铬28%合金材料制作合成,可承受2060℃的高温,在5秒种内承受1800V电压,超过国标承受的1250V电压,无需担心在急冷急热下破损。“第五代英格莱800”通过美国科学家在北极持续3860小时寿命测试,其发热效率、耐腐性,承受高温高压方面都达到相当稳定的水平。本公司郑重承诺,使用本公司“第五代英格莱800”发热体可免费保用三年。

    独创的创新变频技术,360度无盲区立体加温,低功率(4.5KW)热效应,智能集成化操控,四个IC(主IC、漏电IC、功率分配IC、驱动IC),德国智能恒温、双极断开(防漏电、防超温、防干烧、防超压)等多重安全智能装置,使公司 产品在国内市场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在东南亚地区也初露锋芒。

    我们以专业技术为基础,努力增强竞争能力,在同行业中不求最大,但求质量最好,我们奉行“求实创新,质量第一,用户至上,服务一流”为经营理念,凭借自身的信念,才智和勇气,自强不息,励精图治。努力开创,力求把新一代快热式电热水器服务于千家万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