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热水宝 »

家庭热水循环器专家重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威乐
型号: A9
规格: 250*250*150
单价: 368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21 06:56
浏览次数: 104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家庭热水循环器
用户名:       xunhuanbeng    
核心关键词: 家庭热水循环器威乐
品牌名称:    威乐  
产地:        江苏连云港
技术参数:    T9
功能特征:    水龙头一开,热水就来,不用再浪费水和时间
包装说明:     标准纸箱
包装尺寸:   35cm*30cm*20cm
运输说明:    快递或汽车物流
交货说明:    款到发货或支付宝交易
表面处理:    不锈钢磨砂
材料:        烤漆
相关关键词:
 家用循环器 , 家用热水循环器, 热水循环器      
文章内容:     威乐家庭热水循环器
    家庭热水器必备威乐家庭热水循环器,适合任何一款热水器(包括各种品牌的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配套使用,让你龙头一开,热水就来。不用等待先放掉冷水后才有热水。 
   威乐家庭热水循环器,让您的家庭用水宾馆化,威乐家庭热水循环器简单的说就是用一台热水器随时随地多处可同时供应你所需要热水。是指热水集中在一个地方产生,大容量的热水可以同时、多头通过保温管道供给从浴室到厨房的所有家庭生活用热水。特别适用于有两个或多个卫生间的大房型、复式房屋或公寓、别墅等。因为如果你需要24小时充足的恒温热水,可随时享用,而且有人在洗澡的时候,其它人也可以用水,洗衣,洗菜,就像在宾馆用水一样方便舒服。
  水是生命之源,人们的日常家居生活一天也离不开生活卫生热水。随着人们房屋居住面积越来越大,卫生间由全家人以前共用一个到现在的2个或3个以上,对于别墅甚至更多。目前普遍存在打开水龙头,热水迟迟不来的烦恼,甚至浪费一桶清水,热水才来。在提倡节水、节能、舒适家居的今天,已很不合时宜。中国是全球缺水最严重的国家之一,节约用水成为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提高全民节约用水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习惯已刻不容缓,“如果地球只剩最后一滴水,千万不要是人的眼泪”之类的警句绝不是杞人忧天。
   在欧州和美国等西方发达国家,生活卫生热水的设备投资相比家中其它电器的比例较中国要高很多。并且具有独立的循环管路系统,该系统有热水器,循环热水管路和具有时间、温度控制的智能型家庭热水循环器组成,保证在您需要生活卫生热水时,即开即来,达到像酒店卫生热水系统一样舒适。
   我国热水文明发展相对较慢,但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现在好多朋友装修新家时已经把热水作为重头戏来抓。开发商也有了这方面的意识。也设计了集中供热水,并且将热水管路交房时铺好,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业主的二次装修。但以上的种种情况都有一个不足之处,那就是没有将家用热水循环器考虑进去。有平常使用时,管路中的冷水会影响日常生活的舒适性。
 在装修时对热水较高的业主想到了这个问题,进行后期改造。而有些没想这问题,到后来使用时,到处找后悔药。
 那么像这样的情况真的没有办法了吗?答案是否定的。国内很多厂商都在研究这个问题,并有相应的产品推向市场。我们给这个设备起个名字“家用热水循环器”。单从使用角度来讲,一个小小的循环水泵足矣。好多太阳能用户有过这样的经验。使用时打开,不用时关了。可以解决基本问题。但要想达到随意用水和不固定用水、静音运行还是要差很多。假如没有回水和后期改造,这个办法更是达不到要求。所以一些厂商推出了“家用热水循环器”。适用于任何热水器:空气源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容积式燃气热水器等一切市场上见得到的热水器。如果在装修时选用,最好设置回水管路。如果没有回水管路,也可以使用。这使得新装和改造用户都可以使用。运行噪音小。可以设定时间、温度。开关方式也很灵活,可手动开关,遥控开关,完全智能运行都可以。
     家庭热水循环器在您所在的城市有卖的吗?具威乐的调研所知,目前这种威乐热水器循环机,销售点基本布局的只有广东,其他省市的只有重庆市,并且重庆主要是在主城区,区县城市并没有覆盖,绝大多数用户只能从网上购买,这对于有商业灵感的人,一定是难得的商机。
   威乐家庭热水循环器面向全国诚征空白地区省会城市经销商,地级城市经销商,县级城市经销商,名额有限,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可以在百度里搜索威乐热水循环系统即便看到。
 随着人们居住条件的不断改善,两个以上卫生间,三个以上热水用水点的别墅和大公寓居民越来越多,但是人们在使用热水时,不管是用什么样的热水器,燃气的也好,电热水器也好,太阳能也好,还有最先进的空气能热水器也好,都会由于热水管道的延长,在使用热水时,总是要先放掉管中的冷水,然后才会有热水使用,这不仅造成长年累月的浪费,而且在天冷时人们会感到明显的不舒服,因此很多人非常希望能有一种即开即有热水的东西来满足人们宾馆化热水的舒适享受。现在不管是使用什么样的热水器,只要觉得热水管程太长,等待时间长,使用不便,冷水浪费多,就可以考虑安装家庭热水循环器家庭热水循环器,以达到节水和提高生活舒适度的双重效果。欢迎有此需求的客户来电咨询,本智能系统应用范围极广,适用于安装和不安装热水循环管道的所有客户,(已经入住而由于考虑不周没设回水管的用户也可以安装使用).具体来电看样或电话咨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