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速热式电热水器 » 正文

恒温速热热水器 阿里斯顿现价2968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2-27  浏览次数:599
      电热水器是大部分家庭必不可少的卫生间电器,如果您正在选购热水器,不妨看看阿里斯顿倍恒速热OEi5系列热水器,该热水器是采用新一代倍恒速热技术,智能微电脑全程控制,有效实现即开即洗、速热增容、全胆速热合半胆速热等功能。该系列产品50升近期的售价为2968元。

阿里斯顿AM50SH2.0Ei5电热水器

阿里斯顿AM50SH2.0Ei5采用圆柱形外观,主体为白色,两侧蓝色。显示屏和主要按键设计在机身正下方,用户可以通过控制面板或遥控器来操控。这款电热水器采用原厂生产的加热管与温控器,零件安全可靠,温控器精确测量内胆温度,降低误差,避免反复加热对内胆和加热管的伤害,延长其使用寿命。加热管采用特殊材料特殊工艺,持久更耐用。

阿里斯顿AM50SH2.0Ei5显示屏

由于内胆长时间与水接触,很容易腐蚀,阿里斯顿Ei5系列电热水器采用钛金搪瓷的航天工艺,其坚固程度是普通内胆无法比拟的,寿命更长久。这款产品所应用的“新一代倍恒速热技术”源于潜水艇的防腐技术,通过内置的钛金离子装置,释放出防腐离子,变被动保护为主动出击,护胆持久有效,更保证水质清洁卫生,终生不用再花费更换成本。

该系列产品曾获2009年家用电器创新奖

阿里斯顿AM50SH2.0Ei5电热水器具有速热全胆和速热半胆等加热方式,以创新低位匀速进水,通过内置温控智能控制速热程序,短时间内将整胆水加热至设定温度,无需长时间等待。如果只需少量热水,可以选择速热半胆,在满足舒适的同时,避免加热整胆水所造成的浪费,还省去了久等的麻烦。

 

阿里斯顿 AM50SH2.0Ei5电热水器
安装方式 挂式
控制方式 微电脑控制
产品容量 50L
额定压力 ≤0.8Mpa
产品功率 3000W
额定电流 13.7A
电源性能 220V/50Hz
外形设计 秉承欧洲高质量的制造工艺,采用圆柱形外观,两侧蓝色。显示屏和主要按键设计在机身正下方,用户可以通过控制面板或遥控器来操控
产品重量 23kg
其他性能 能效等级为1级
其他特点 采用“新一代倍恒速热技术”,智能微电脑全程控制,配备最新研发的速热解决方案,有效实现即开即洗、速热增容、全胆速热和半胆速热功能,并能自动检测水质,主动消除腐蚀因子,恒久保护内胆和元器件,大大延长使用寿命,提高加热部件的能效。“新一代倍恒速热技术”以其行业独创性荣获2009年度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创新奖。

 

编辑点评:阿里斯顿AM50SH2.0Ei5电热水器秉承制造工艺,外观较为出众;采用微电脑控制,速热型洗浴方式,方便用户使用。目前该产品目前售价2968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