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速热式电热水器 » 正文

让洗浴更智能 峰范FFS-16T热水器1880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335
     科技的发展,让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也让人们对家电的追求愈加挑剔。而在琳琅满目的各式家电中,峰范FFS-16T电热水器可谓一款不错的选择。它采用全触摸显示的LED大屏,可用无线遥控对其进行操作,便捷智能。目前该款产品佛山市顺德区峰范电器有限公司处售18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详询。

让洗浴更智能 峰范FFS-16T热水器1880元
FFS-16T

    定位于速热洗浴,峰范FFS-16T电热水器采用ACC四核钛金速热引擎,配合双胆太极热循环加热系统和主动立体加压发泡保温舱,可多点多路提供热水,洗浴不受人数限制,让家庭不再枯等电热水器重新加热。

    编辑点评:对电热水器来说,稳定耐用也是其品质的重要指标。峰范FFS-16T电热水器采用蓝晶硅材质内胆,结构坚固,寿命持久。外部配置ABS阻燃外壳和彩色防爆钢化玻璃面板,全封闭防水承压设计,结合主动防电墙结构,隔绝浴室环境漏电,让你洗得安心,洗得放心,尽情享受舒适沐浴。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