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朗第二届CRM售后系统培训成功举行 奥特朗重磅出击 意欲在热水器行业掀起“多模风暴”
 
专题介绍
      8月21日上午,奥特朗在广州恒大酒店召开了规模盛大的“2013奥特朗PI系统启动及新品上市发布会”,全国核心代理商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张亚晨、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胡启志、广州威凯检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柳荣贵、华南理工大学工业设计研究院王华斌博士等领导出席。
 
        此次新闻发布会,奥特朗邀请了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南方日报、新快报、羊城晚报、网易、新浪,搜狐,凤凰,腾讯、南方航空、旅伴、家居廊、买楼通、现代家电、家电网、慧聪网、大洋网、太平洋家居网、广东卫视、南方电视台等近三十家媒体。
 
        在媒体发布会之前,奥特朗董事长冯总与全国核心代理商描绘了奥特朗未来两年的产品规划与策略。2013年,奥特朗将会推出多款多模电热水器产品,技术与工艺都将会进行升级,2014年,奥特朗多模产品将会达到8款。
 
        品牌总监李卫泽讲述了2013年下半年奥特朗广告传播的整体规划,2013年奥特朗将会顺应媒体形式变化,加大在网络搜索、网盟、网络视频、杂志的广告投放,同时也会持续在报纸、电视上投放广告。目前,奥特朗已经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凤凰网《全媒体全时空》、腾讯视频综艺节目《夜夜谈》、热门电视剧《新恋爱时代》、乐视网热门电视剧《新恋爱时代》、《门第》等节目投放广告,九月份开始,全国的报纸、电视、杂志、网络视频广告全面启动。
 
     在媒体发布会环节,奥特朗董事长冯俊向媒体展示了最新的高端产品多模变频智能恒温电热水器HDSF727及PI系统战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张亚晨、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胡启志、广州威凯检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柳荣贵等嘉宾也上台致辞。发布会结束之后,冯总、张亚晨、胡启志、柳荣贵、王华斌等嘉宾集体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图片报道
更多»招商信息
 
更多»企业资讯
 
更多»产品供应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