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介绍
      【中国即热网www.jrrsq.com】2012年12月21日(农历十一月初九 星期五)爱尔氏热水器年度新品定货会在杭州太虚湖大酒店拉开帷幕,应邀列席嘉宾:中国热水器行业协会专家代表、余姚市发改委领导、战略合作企业负责人与全国的120多位经销商朋友共聚一堂。就“爱尔氏”品牌所推出的热水器行业5S商业合作管理模式,听取了来自全国不同区域的经销商朋友的广泛建议;共同探讨了其品牌在未来国内市场发展中:以“指导服务”为核心理念的5S模式及在市场运营中所的起到的引导作用,同时就与其配套的全系热水器产品的总体化、规模化、个性化品牌发展思路做出了全面规划和部署。
 
       会议历时三天21日:签到和观光景点、22日:参观厂区和体验产品、23日:签约答谢聚会三部分。
 
       “爱尔氏”在各界领导关怀以及经销商朋友的大力支持下于24日会议圆满结束,标志着2013年品牌市场扩展以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图片报道
更多»资讯
 
更多»现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