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介绍
        广州市森王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电企业。“美年华”为公司旗下的注册品牌,企业专业生产即热式电热水器,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及生产厂区。产品研发由公司研发部团队历时三年,经过反复试验及实用检验,集众人智慧,开发完成全球领先的远红外光能辐射非金属完全水电分离技术,应用于美年华远红外光能电热水器,使产品做到安全节能可靠,且一次性通过国家3C强制性认证,获得了国家专利认证(专利号:ZL2004 2 0020380.7)。在2007年,研发团队针对即热式电热水器功率大难安装发展瓶颈,研发生产出“热效节能系统”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0720048489.5),行业首创实现3500W能达到同类型产品7000W使用效果,在全国普及使用,获得了国家专利认证。公司把握最前沿的行业信息与市场发展紧密结合,经过六年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初具规模的中型企业,经营范围包括远红外光能即热式电热水器、热效节能系统、厨宝系列、饮水机系列等。我公司已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销售网络,如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福州、太原、武汉、西安、唐山、哈尔滨等200多个城市,并成功出口到美国、俄罗斯、马来西亚、越南、尼日利亚等国家,在未来的10年中我公司将致力成为世界绿色节能电器最骄傲的民族品牌。

 

美年华品牌诠释
人生美好时光!

企业宗旨
以人为本,以质量为生命,以科技作动力,以创新求发展。

企业经营理念
至诚合作  实现共赢

企业训语
对待顾客至诚
对待员工至诚
对待朋友至诚
对待产品至诚
对待公司至诚

企业首创
首家实现3500W能全国普及使用的“节能型即热式电热水器”
首家把“免修包换”的理念引入电器行业
首家拥有远红外光能辐射专利加热技术,产品做到安全、节能、可靠

企业定位
全球节能型即热式电热水器引领者,成为世界绿色节能型电器最骄傲的民族品牌。

企业目标
一度电两度花 每家每户美年华

企业使命
一年免修包换是我们的基础,
三年免修包换是我们的目标,
为中国产品走向世界而奋斗!

企业歌词
即开即热 享受每时每刻 每家每户每年华!

产品内部展示

美年华快速电热水器五大优势年华即热式电热水器/快速电热水器/电热水器代理  官方网站



 

 
 

 

美年华快速电热水器五大优势年华即热式电热水器/快速电热水器/电热水器代理  官方网站



 
 
图片报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