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电热水龙头 »

科屹乐 JDR-6D新畅享 电热水龙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科屹乐
型号: JDR-6D新畅享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01 12:39
浏览次数: 31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JDR-6D新畅享
产品类别 | 电热水龙头
应用场所 | 适用于卫生间台盆上安装,下进水软管连接,替代普通水龙头。
下进水,镀亮铬环装饰,外形高雅美观,树叶式手柄设计,冷热水双用,像普通水龙头一样,使用方便。双重水电隔离,安全可靠。电源线可以放台盆上也可放台盆下,还可应顾客要求,选配漏电保护器。
 
1.省水省电:无需贮水预热,无需保温,避免加热过多的水而造成浪费。
2.安装简便:不用任何特殊装置,直接固定在水龙头上取代原水龙头,通水通电即可使用。
3.快速高效:即开即用,无级调温(30℃-60℃),可以满足现代人高标准,快节奏的生活需求。
4.多重保护:专业防水圬设计,水电双重分离,专业的瓷片设计,安全可靠,耐压防腐。
5.功能齐全:品种多样,体积小,用于家庭、公共场所洗手、洗脸、洗碗、洗菜等,一物多用。
6.物美价廉:科学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超低价格,超值享受。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