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电热水龙头 »

科屹乐JDR-8D高端卫生间专款电热水龙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科屹乐
型号: JDR-8D高端卫生间专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1 06:41
浏览次数: 388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JDR-8D高端卫生间专款
产品类别 | 电热水龙头
应用场所 | 适用于厨房、卫生间,下进水1秒热,替代普通水龙头
8D真正安全1秒热产品优点: 1、超快加热:航天军工专用加热技术,真正安全的1秒热,余热小,热效率高; 2、超强功能:功能很多,即可当水龙头用,也可当淋浴器用; 3、超多品种:品种多样化,外壳即有有全金属也有塑料; 4、超低水压:真正的零水压启动,只要有水流过就能加热; 5、超高安全:内置双防电墙,可确保万无一失;防干烧,防冰冻设计,可确保在任何环境下使用不出问题     “科屹乐电热水龙头“五优”:    ★安装方便:直接替换原有普通水龙头,接通水源,插上电源即可。    ★使用方便:单手柄操作,冷水、热水与关水自由切换,水量与温度可调。    ★快速高效:即开即热,5秒速热,热效率与能源利用率高。    ★功能齐全:冷热两用,无级调温,无容量限制,适当不同季节、不同人群、不同场所洗手、洗菜、洗碗、刷牙、洗脸及其他用途。    ★物美价廉:本产品相当于储水式小厨宝与普通水龙头二合一的结晶产品,更具实用性和人性化,但价格却为两者的一半。

8D真正安全1秒热产品优点:
1、超快加热:航天军工专用加热技术,真正安全的1秒热,余热小,热效率高;
2、超强功能:功能很多,即可当水龙头用,也可当淋浴器用;
3、超多品种:品种多样化,外壳即有有全金属也有塑料;
4、超低水压:真正的零水压启动,只要有水流过就能加热;
5、超高安全:内置双防电墙,可确保万无一失;防干烧,防冰冻设计,可确保在任何环境下使用不出问题

 

 

科屹乐电热水龙头“五优”: 
  ★安装方便:直接替换原有普通水龙头,接通水源,插上电源即可。 
  ★使用方便:单手柄操作,冷水、热水与关水自由切换,水量与温度可调。 
  ★快速高效:即开即热,5秒速热,热效率与能源利用率高。 
  ★功能齐全:冷热两用,无级调温,无容量限制,适当不同季节、不同人群、不同场所洗手、洗菜、洗碗、刷牙、洗脸及其他用途。 
  ★物美价廉:本产品相当于储水式小厨宝与普通水龙头二合一的结晶产品,更具实用性和人性化,但价格却为两者的一半。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