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变频恒温系列 »

科屹乐御智恒温系列--黑金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科屹乐
型号: 黑金钢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01 12:39
浏览次数: 388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科屹乐御智恒温系列--黑金钢特点:

1、采用铸铝加热器,不漏电、不结垢、不漏水,即开即热,热效率高,使用寿命长。

2、超大LED动态彩屏液晶显示,镜面级钢化玻璃,触摸感应,超薄机身设计50mm, 全智能变频恒温,水温35℃-58℃可调,精确控温,恒定如一。

3、采用进口可控硅恒温控制装置,使机器温度恒定如一,真正实现智能变频,随心所浴。

4、超强的断电记忆与故障自检功能,水电隔离、超压、超温、防干烧、防漏电、防电墙等多重安全保护,随心所浴,可多路供水,一机多用。

5、高性能触摸开关控制,LED动态彩屏设计液晶显示,使用状态一目了然。

6、自动安全检测,当机器工作出现异常,自动切断电源进入保护状态。

7、自动记忆功能,开机即重复上次沐浴温度,方便每次使用。

8、先进磁感水流开关,超低水压启动,断水断电,封闭后制式结构。

9、智能微电脑控制,双核双模,保护时实现双极(全极)断开, 可恒温和档位之间自由切换,在每次开机都会检测漏电线圈是否工作正常。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