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小厨宝 »

奥特朗DSF246S即热厨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奥特朗
型号: DSF246S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18 07:04
浏览次数: 1270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奥特朗DSF246S即热厨宝

秋冬季节,有多少人会因为冷水刺骨而对厨房望而却步?虽然有热水器,但因为安装点离厨房远,要等水管中的冷水放完,用得不多,浪费却不少!奥特朗即热厨宝,绕过长长的输水管路,末端加热,热水即开即来,指尖迅速感受温暖。值得让每家厨房都拥有的"秋冬厨房热水神器"。铸铝加热器,水路、电路各行其道,并用铸铝间隔压铸,避免了水腐蚀发热管引起的漏电隐患,加热快速,安全耐用。

冬季,用热水刷牙、洗脸,虽然不是饮用,但您依然在乎入口的水是否新鲜;即热加热方式,使用的都是即时加热的新鲜水;无需储存保温,加热多少热水用多少热水,不仅更节能,而且更健康!适合于2.5平方电线安装环境的用户,现代厨房标配家电。

尺寸为235X200x70毫米,重量轻至1.8公斤。您可能从未见过如此轻薄的厨宝!没有笨重的储水内胆,占用空间少,可以放置在橱柜底面,也可以轻松挂在橱柜侧板上,既有现代家电小巧时尚的设计风格,更解决了家中橱柜安装与承重的实际问题。进出水管接头镶铜螺牙,易拧耐用。

水压开关启动加热,比浮磁+干簧管的水流开关方案更稳定。机械旋钮无级调节,操作简单方便,春夏季勿需使用热水的季节,只需要将按钮调至最小就能停止加热,对自来水的正常使用没有任何影响。

奥特朗御盾安全防护系统,包括接地保护、防干烧保护、水流量过低保护、超压保护、双向隔电墙,体积虽小,安全防护棒棒哒!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