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快热式电热水器 »

快热式电热水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型号: DTR-E3竖屏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12 06:23
浏览次数: 1360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德恩特 型号 DTR-E3竖屏
安装方式 挂式 容量 150L以上(L)
最大加热功率 2000W以上(W) 控制方式 智能控制
价格范围 2000-3000 电源电压 220(V)
温度范围 55(℃) 电源频率 50(Hz)
外形尺寸 375*240*75MM(mm) 加热时间 3(min)

德恩特快速电热水器

安全保护 重重把关
■德恩特即热式电热水器的水电分离主体结构保障了加热时段的水电安全隔离。配合业内公认有效的保护装置如超温保护、超压保护、干烧保护、漏电保护、内部故障自检程序和外壳防溅射结构,全方位保障用电安全。
■德恩特即热式电热水器完全符合国家安全标准。一次通过3c强制性认证、PICC承保、独有六重安全保护系统。真正意义上实现热水器使用的安全性,彻底为用户消除后顾之忧。

节能环保 能源利用率高
■德恩特即热式电热水器即开即热,无需预热,无有害气体,无热散失,用多少加热多少,而且电热转换效率高。国家能源部将其列为节能环保家电产品并大力倡导。
■本产品采用终端加热方式,节省了终端水笼头连接管路的热损失10—20% 。节省自身保温热损失10—20% 。节省管路剩余热量10—20% 。能源利用率95% 。
■而传统储水式电热电器体积庞大,不但占用空间大,单薄的发热元件加热不均匀,预热时间过长,用水过剩,无疑是资源的最大浪费。
■德恩特即热式电热水器独有的加热技术,是加热元件与水的接触面积大、加热均匀充分、无须预热、使冷水瞬间变热、节能方便、小巧美观、不占空间,尽显欧洲时尚风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