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台下宝 »

奥特朗DSF220台下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奥特朗
型号: DSF220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27 06:54
浏览次数: 247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奥特朗DSF220台下宝

即热式台下宝,闪光银高强度耐用ABS面壳,表面喷油工艺处理,搭配经典咖啡色盾牌,LED指示灯,整体外观层次对比清晰,整机简约紧凑,节省空间,个头更小巧,比较小的橱柜里也能安装,即开即出热水,性价比高,是冬季供应少量多次热水至经济的选择。

奥特朗即热式台下宝的冷水进水口在下,热水出水口在上,呈垂直方向,将管路能源损耗降低到极致,更节能;垂直水路能够在尽量短的时间内满足热水供应,完全符合使用频率高、时间短的龙头热水需求。一体式不锈钢加热器不仅耐用,并且规避漏水和顶部温度过高问题。专利水压开关配合双微动开关控制方案,每个微动开关最大过电流可承载25A,比微动开关方案,更安全稳定;相比浮磁式水流开关,不易卡死。

有些家庭装修完成时已选用了外观漂亮、价格昂贵的龙头,当需要供应热水时并不想弃用原先的水龙头,台下宝直接安装在管路上,不影响原有龙头的使用,不破坏原有的输水管路,是非常便捷的获取热水的方式。 进水口镶铜螺牙,出水口纯铜螺牙,有效防止螺牙滑丝,比塑料螺牙耐用。

多重安全防护系统,包括接地保护、超温保护、防干烧保护、水流量过低保护、超压保护、双向隔电墙,体积虽小,安全防护棒棒哒!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