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水暖电热毯 »

供应吉林长春蒸汽换热机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鑫友美
单价: 36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沈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02 13:37
浏览次数: 31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热忱欢迎同行前来以各种方式的洽谈合作以实现顾客效用及满意度最大化,以客户满意求生存,以产品创新求发展,以持续改进求动力,鑫友美愿与您精诚合作,共创美好的明天主要经营各种板式换热器系列产品及上门解决安装和维护各种用电问题和难题。欢迎及电源界板换界有识之士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钎焊板式换热器覆盖了制冷容量1~30W的范围,可作为冷凝器和蒸发器使用。也可作为过冷机和过热器使用,特别适合于小型家用中央空调。空调及制冷设备而优化的铜钎焊板式蒸发器和冷凝器。在锥压缩机和双压缩机回路中使用R22制冷剂,其容量范围在150KW-450KW精密恒温恒湿空调机组,风冷,水冷机组安装,销售,冷暖换热工程项目设计安装。

求发展,以持续改进求动力,鑫友美愿与您精诚合作,共创美好的明天主要经营各种板式换热器系列产品及上门解决安装和维护各种用电问题和难题。欢迎及电源界板换界有识之士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