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沐浴宝 »

CA-淋浴宝-微型热水器配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型号: CA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5-30 14:29
浏览次数: 57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即热式淋浴宝功能优势 
●即开即热,热水只需要2秒  
●独有专利技术,非金属发热体,永不结水垢  
●冬天辅助太阳能加热或管道辅助加热的最佳伴侣  
●春夏秋可做洗浴使用  
热水宝热效率高达98.5%以上,比电热水龙头热效率高出18%  
●内置防干烧保护,水流控制保护,超温保护,防漏电保护  
●低水压启动,可360度任意安装,不受空间高度的影响  
●是您家庭热水、洗脸、洗手、洗碗、洗菜、洗衣最佳选择。 
 
额定电压:220v 功率3000w
快速:(2-5秒钟出热水)
方便:(无须专人安装、即开即热、冷热两用、温度流量可调);
安全:(无水自动断电、水电分离设置);
小巧:(不占空间);多功能(磁化、净化);经济实惠(相比热水器或是其他的电加热装置)等特点,是现代家庭生活必备的厨卫小家电用品。
 即热式热水宝产品是专为无法正常供热的厨房/洗手间设计的厨卫小家电产品,是厨房洗菜、洗碗、清洁,卫生间洗手、洗脸、洗头、洗衣等热水方便使用的最佳选择。它解决了家庭生活及公众场所对热水的日常需求,使你的家庭365天24小时方便的使用到热水。 
 
即热式热水宝特色 
 一、即开即出热水  
  采用纳米水晶管发热专利技术,超快热启动,只需2-5秒的时间,热水源源不断。其他普通电热无与伦比。  
  二、水电分离加热技术  
  采用纳米水晶管发热专利技术,真正实现了水电的完全分离,其高导热高绝缘性实现了发热技术稳定高效节能。  
  三、超低压启动  
  独创机械式水流开关,密封式磁浮技术,0.05Mpa低水压启动,水不流动不开机,同时确保高水压不产生误动作。  
  四、防干烧保护装置  
  采用密封式磁浮技术进行水流开关控制,保障了长期稳定的通水通电,断水断电效果,避免了无水干烧情况发生。  
  五、高热效率  
  纳米水晶管发热体,热效率高达98%,近乎完美的超高热效率,传统电热技术望尘莫及,节能才是硬道理。  
  六、防超压保护装置  
  当热水器内部水压超过正常设定范围时,泄压阀门会自动打开进行泄压,保障热水器的正常运行状态和使用寿命。  
  七、不结水垢  
  采用纳米水晶管发热专利技术,管壁光洁细腻,物理性能稳定,不会与产生水垢的物质发生反应。  
  八、双极断开保护  
  当热水器出现漏电或干烧时,电热水器零线、火线全部断开,停止工作。
  九、人性化设计,出水防烫  。
 
选择即热式热水宝需考虑安全性能 
即热式热水宝的安全问题,相信这个问题是很多朋友都比较关心的问题。由于即热式热水宝利用的电能加热,所以很多朋友都比较担心的是热水宝是否会导电,其实现在很多即热式热水宝的产品都对防止漏电有一个比较好的安全保障。其中例如光瓷技术,光瓷技术采用的特殊材料既能减少普通金属材料的电损耗,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对人体的安全起到了重要的保障,光瓷技术不同于普通电热加热器,经专家测试,即便暴露在水中,也不会造成漏电事故,还有漏电保护插头的应用,双重保护。  
典型安全配置 
  1、产品采用先进的断水断电,水电分离技术结构设计,产品在正常水压使用中有水流通过时,产品才接通电源。如停水或无水时,则产品都不会接通电源;  
  2、发热主机采用耐热、耐燃、耐水及特殊的绝缘材料制造,水走水路、电走电路、水电不混合,从而起到水电分离的安全保障;发热体内装有一个过热保护器,起到防干烧作用;  
  3、电器防触电隔离仓的设计,确保了产品用电的安全;  
  4、根据国家质监委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对产品的现场指定试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