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热水器配件 »

哈博专利节能环保花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08 08:51
浏览次数: 145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领先即热行业、品质激情生活专利产品、仿冒必究(专利号:ZL201030516322.4)
■节能:经检测:同等淋雨效果的情况下,哈博专利节能30%以上。
■保健:花洒内部,哈博独有的麦饭石能量包、负离子球能量包、矿化球能量包,起到净化水质、磁化水质、抑菌保健、美白护肤、抗肤衰老、增强免疫力等保健功效。
■按摩:哈博独有的不锈钢激光片,采用半径截流技术,增大出水的压力,水旋转喷出,按摩肌肤,缓解疲劳,放松心情,激情洗浴。
■护肤:哈博独有的能量扩充仓,可根据需要,随意更换美白护肤的各种香精(玫瑰香精、草莓香精、茉莉香精、柠檬香精等),补充肌肤所需营养成分,美白、抗肤衰老、呵扶肌肤、保持年轻、激情、健康、快乐的心情。
■不怕堵塞:出水口采用哈博独有的不锈钢激光出水面,随时可拆洗,不怕堵塞。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