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设备 »

生产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奥迪斯
规格: 600×600mm
单价: 268.00元/块
起订: 20 块
供货总量: 5000 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湖州市
有效期至: 2019-01-3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4-04-25 08:36
浏览次数: 89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节能余热回收板  
余热回收板体积小,作为热水器的一个部件,可以放入淋浴器底缸或底盆下回收废水的余热。淋浴时候热水器出水温度45℃左右,人体温度为36℃以上,热水流给人体到地下还有30℃以上的余温,实际被人体吸收的只有20%的热量,其余80%的热量都流失掉。现在只要人站在余热回收板上,洗澡后的废水流经余热回收板,在瞬间把流经废水的热量进行吸收,使流通的自来水迅速加热,平均升温可以达到10℃以上。冷水变成温水,再进入混水阀的进水口,与热水器出来的热水进行混合,达到节能效果。尤其适合于冬天使用。可以节能25%、加热速度提升25%、热水器出水量增加52%的效果。与普通电热水器相比,可以增加52%的出水量,提高25%以上的加热速度,还能节省25%以上的能源。
举例1,如果你淋浴时候站在一个桶里面,淋浴时水会流到桶里面,就可以感受到余热有多少。
 2,你如果放一杯热水在一个盆冷水中间,很快热水的热量就被吸附走。吸热节能系统的同   等原理,是通过把浪费掉的热量再次回收利用的过程。
    三组试验如下所示:
外部环境温度 24.2℃   系统消耗功率45w  时:
① 废水温度34℃   进水温度 18℃    出水温29℃
② 废水温度28℃   进水温度 18℃    出水温25.8℃
③ 废水温度25℃   进水温度 18℃    出水温23.2℃
该技术还适用于商用、家用、燃气加热器、电加热器、太阳能热水器、淋浴房、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等洗剂、洗浴设备。也可以用来扩展和改造现有热水器、淋浴房功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