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即热式电热水器 » 正文

奥特朗816即热式热水器 “真恒温”真舒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7  浏览次数:304
        在寒冷的冬日,劳累了一天的人们,都喜欢在家洗个热水澡。一来可以放松身心,二来则可以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让身体更为舒适。因此,热水器就成为了很多用户家中的必备产品。不过,很多人在使用热水器的时候,常常会遭遇这样的问题,那就是在洗澡的时候,水温会忽高忽低,让人感觉很不舒适。因此,对于水温能否精准把控,也成为了消费者所关注的问题之一。秋冬季节,不仅是家装旺季,还是家电产品的销售高峰。作为承担家庭生活热水的供应者,热水器必不可少,也是大家争相购买的产品。其中,尤其以使用方便、加热速度快、水温恒定的即热式热水器备受大众青睐。
奥特朗816即热式热水器,“真恒温”真舒适!

奥特朗816即热式热水器,采用智能全恒温技术,是真正的恒温热水器。无论外界的水温、水压、电压如何变化,都能够按预设的目标,大道全自动精准控温,让水温更加平稳舒适,沐浴不在忽冷忽热的热水器,才是真实的全恒温快速电热水器。

奥特朗816即热式热水器,设定温度后,热水器内高精度的温度传感器、流量传感器马上将水温、水量的数据传递给微电脑中央控制系统,微电脑经过复杂的计算马上给功率调节器、微型步进电机下达指令调节相应的加热功率和水流量,水温不再忽冷忽热。

奥特朗816即热式热水器,采用第八代迅腾加热器的全恒温技术,大大的提高了热水器的恒温速度,解决了在进水温度水压、电压反复高频率变化下,热水器恒温反应速度慢的问题。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