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即热式电热水器 » 正文

奥特朗DSF531-70即热式热水器,即开即热舒适体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4  浏览次数:205
       在寒冷的冬日,舒服的洗个热水澡是一件让人十分惬意的事情。然而很多热水器产品,经常会出现出水温度忽高忽低的情况,让用户使用起来很不舒服。传统热水器洗浴时难免会存在水温忽冷忽热的现象,使用体验并不舒适,不如试试奥特朗DSF531-70即热式热水器吧,即开即热,全恒温。水温的控制更为精准,温差波动仅为±0.5℃,让您享受更加舒适的沐浴体验。

档位调温、无级调温、智能恒温到智能全恒温,奥特朗引领热水器温控技术发展,并推动“恒温”成为高端热水器的必备功能。但是当冬天时候,用水量大或水温低,热水器的功率用完时,热水器无法自行调节水量,“恒温”电热水器就不恒温。奥特朗DSF531-70即热式热水器攻克了这个难题,根据所选的设定温度检测进出水温度,控制相应的继电器吸合,通过继电器分配对应电流给发热管,发热管将电能转换成热能进行快速加热;同时主板根据进、出水温度传感器、流量传感器反馈的信息调节恒温机构自动混水以实现恒温。无论是寒冷的冬天还是炎热的夏天,温度始终如一,给您的家人婴儿般的呵护。

这款奥特朗DSF531-70即热式热水器,外观设计简约时尚,体积小巧不占空间,带来舒适的沐浴体验,众多安防技术,全方位保障安全,让您畅享无忧沐浴体验,是一款综合实力出众的产品,推荐选购!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