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即热式电热水器 » 正文

斯宝亚创380v dhh系列 倡导舒适洗浴生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01  浏览次数:198
      在个性主义和极简主义大行其道的今天,家电产品的设计成为承载个性潮流的一项全新内容。即热式电热水器即开即热、精致时尚的特点,越来越多地受到忙碌的都市新贵青睐。对于刚刚购置的新居,选择一款既追求极简主义,同时又能体现自我个性的即热式电热水器,在卫浴空间能画龙点睛般印衬出主人卓尔不凡的气质。

 
      德国斯宝亚创380vdhh新品系列就是极简又富有个性的产品。白色的淡雅,没有一丝花哨的世俗,中间凹进的流线型,简单中透出新意,机身黑色部分功能区只有调节水流量的旋钮和2档功率旋钮,功能设置尽可能简单,让下班疲惫的您只要凭着身体对舒适水温的感受,调节功率旋钮,就能享受一个放松舒适的淋浴。

 
      在斯宝亚创380v即热式家族里,dhh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dhh系列共包含5个不同型号,额定功率从10.2kw到24.4kw,用户可根据冬夏季节变换和个人喜好来做多种选择, dhh的中央式设计特点满足接多个出水口的要求。它的发热系统采用德国专利斯宝亚创“裸线”发热系统,发热效率近乎100%,非常的节能环保。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