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小厨宝 » 正文

即热式热水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0-20  浏览次数:554

即热式热水宝   (新一代热水器)
2011年,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市场突然变得异常火爆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在业内着实火了一把。
但是,随着产品陆续投放到市场,使用人群越来越多,各种问题也接踵而来,堵塞、结水垢、漏电等等,甚至还出现了人身伤亡事故。
针对这一局面,本厂利用自身的优势(非金属石英发热管独特地发热技术),经过反复改进和测试,成功设计出新款式:即热式热水宝
即热式热水宝具有即开即用、不结水垢、绝不漏电、价格低廉、超长使用寿命等特点,彻底解决了电热水龙头存在的弊端。
目前市面上的电热水龙头、小厨宝等厨房热水设备等由于自身的技术缺陷和价格的劣势即将被即热式热水宝所替代和更新。

本厂自主设计开模具推出新款:即热式热水宝

业务联系:
整机、贴牌:   章总:13819212589
整套 散件:    叶生:13587926629     QQ:908218576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