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其他热水器 » 正文

双盾防护更安全 万和DSCF50-E3热水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1-02  浏览次数:686
     大家在买电热水器的时候最关注的莫过于安全指标了,万和DSCF50-E3热水器采用了双盾放电技术,从根本上杜绝了漏电,为用户的洗浴安全提供了保障。DSCF50-E3目前仅售1558元。

    双盾防护更安全 万和DSCF50-E3热水器

    该热水器采用了圆筒式设计,以最小的体积容纳更多的水量,白色烤漆看上去淡雅干净,清洗起来也非常方便,用蓝金刚搪瓷内胆,经久耐用,保用五年高镍不锈钢发热管,高效、持久耐用三档分层加热,高效省电多层加厚保温技术,节能省电。

双盾防护更安全 万和DSCF50-E3热水器

控制面板特写

    按键共有六枚,图文并茂,各类人群均可在第一时间上手使用;预约加热、智能加热、峰谷节能、分人洗、分层加热、中温保温、晨浴、控制器休眠等功能一应俱全,实现了现代化智能沐浴。

    编辑点评:产自于“燃气具专家”万和旗下的这款电热水器在安全性上做得很到位,智能加热和预约加热也为此款热水器增色不少,配合一千多元的价格,称得上物美价廉。

万和 DSCF50-E3
产品容量 50L
安装方式 挂式
控制方式 智能控制
水温调节 电脑智能控制℃
防漏电装置 双盾系统


万和 DSCF50-E3

[参考价格]  1558 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