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0)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速热式电热水器 » 正文

A.O史密斯线控速热电热水器特价1999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1-17  浏览次数:695

A.O史密斯热水器CEWHR-60PE3

    A.O史密斯热水器采用第三代速热变容技术,采用集中速热调节系统,开创“速热整胆、速热半胆”两种加热模式,大大减少您洗浴前等待热水的时间,更减少了加热过程中的热量散失。同时。低功率双棒组合加热模式保障您家在用电高峰时段也能安稳无忧的加热好一整胆水。此外产品采用有线遥控器兼容良种安装方式,既可嵌入墙内,有可直接挂在墙上,冲费满足您不同的装修需求。嵌入墙体的有线数码控制增添居家美感。这款产品的容量为60升,可以保证3-4人洗澡时所需用水量,而且AO史密斯热水器的内胆质量更是相当优秀,虽然产品价格并不便宜,但是性价比很高。

 



容积 60L
功率(W) 1250/2500(二档功率可选)
电压/频率(V/Hz) 220AC/50Hz
温度范围(摄氏度) (35--75)±5
额定水压(MPa) 0.8
净重(Kg)CEWHR-60PE3:24 
外型尺寸CEWHR-60PE3:φ360*962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